番外 不曾提及的过往(1/2)
作者:余溯
    街道上人流稀少,园子和上川瞬并肩前行,落日的余辉斜斜地洒过来,在地面上投射出两道长长的影子。

    没有人说话,静谧的气氛在空气中蔓延。

    上川瞬觉得自己很不对劲,这奇怪的表现简直不像他。

    不仅主动问别人女孩子的姓名,甚至鬼使神差地说送她回家。

    在以往,他是怎么样也不可能会干这种事情的......

    他来到这个世界其实也没多久,跟原身的意识融合之后,终究还是自己的意识占了主导,不过原身的过往还是留下了很深的印记。他能有现在这种安闲的心态,很大程度上多亏了原身的影响。

    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到这个世界来的,他报完仇之后整个人就处于一种迷茫的状态中,没有目标,没有牵挂,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支撑着的信念消失之后,活着就如同一具行尸走肉。他当初出现在这具身体里之后其实没打算占据这具身体,毕竟活着对他并没有了意义,他也并不打算去破坏别人的人生。

    原身到底还是太善良了,两个灵魂共住一个身体,他过往的记忆毫无保留地被对方所吸收,或许是记忆太过灰暗和痛苦,以至于他甘愿地让出了这具身体,两个灵魂和记忆融合到了一起。

    这个过程并不平缓,他甚至还休学了一个月。两个灵魂时不时切换,就像是变成了双重人格。父母虽然担心,但到底没表现出来。后来两个灵魂逐渐融合稳定下来之后,他们就着手准备来东京。

    不仅是因为业务发展,也是想给自己一个新的环境。

    新的环境确实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他的些许不适感,熟悉的东西远去,他就像一个崭新的人,有了一个新的名字、新的身份,融合两个灵魂所诞生出来的——新的性格。

    他伸手抚上自己的心口,那里的跳动尚未平缓下来,剧烈的鼓点昭示着主人的动心。

    他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动心,漂亮的人他见过很多,这个叫丸子的女生虽然漂亮,但他又不是那种会见色起意的人。

    一见钟情这种事情他是不怎么信的,毕竟说好听点叫一见钟情,说不好听点叫见色起意。

    或许是她的眼睛太过明亮?或许是她的笑容太过灿烂?

    明明是第一次见面,但她看他的就像在看世界上最珍贵的珍宝,那其中蕴含的情意和温柔让心脏不由自主地为之跳动。

    他偏头看旁边的少女,好像是遇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她脸上的笑容一直没停过。

    或许,他还将有一段新的感情。

    察觉到上川瞬的视线,园子转过脸来看他,四目相对间,上川瞬脸微红,若无其事地转过头去。

    园子轻笑一声,脚步愈发轻快。

    她想起了她当时告白的时候,那时候也是一个夕阳即将落下的傍晚,他们站在街边。

    她当时不太清楚上川瞬的情绪,后来上川瞬跟她说,在她说出告白之前,他的心情很糟糕。

    他以为她怕他了……

    其实怎么会怕呢,他跟她说了那么多,甚至是将自己所有的秘密都剖开来给她看,她又怎么会怕呢?

    一开始的时候她不懂,不懂上川瞬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地拒绝她,后来她才知道,在他眼里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所以理性压制住了心中的好感。

    但这一次不一样了,他们有一个全新的初见,没有任何复杂难言的身份。

    只是两个普通的高中生,两个邻居。

番外 不曾提及的过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