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波本:轮到我来背锅了吗?(1/2)
作者:余溯
    走出地道,呼吸上外面的新鲜空气,伏特加这才感觉自己活了过来。

    他闻了闻自己的衣服,那股味道已经完全沾染到了衣服上了,这套衣服是不能要了。

    黑猫从草丛里跳出来,闻了闻他们身上的味道,有点嫌弃,还是跳到了比特肩膀上。

    不管两人,比特带着猫往外走,声音顺着风飘进他们的耳中,“好了,人找到了,你去跟boss汇报吧。”

    见他走了,伏特加看向琴酒,“大哥,我们就这么回去?”

    琴酒瞥他,觉得他问了个蠢问题。

    “回去洗澡换衣服。”莫说伏特加了,他自己也受不了这个味。

    汽车一路驶下山,黑猫在副驾驶上盘成一圈,打了个哈欠。

    比特笑看了一眼哈欠连天的黑猫,嘴唇轻启,声音从喉间传出。

    “都说赤井秀一是能射中组织心脏的那颗银色子弹,但在我看来,波本才是。”

    做得这么干净,不愧是那个家伙看重的人。

    他唇角扬起,带着一股莫名的弧度。

    “既然看重,那由他来给你一刀,想必会很疼吧。”

    是的,在他看来,灰雁应该是波本杀的。灰雁盯上的那个高中生他查过,虽然有点特殊,但也没到这种地步。不管是杀人抛尸还是痕迹处理,明显是一个在这方面浸淫多年的老手做的,让他完全挑不出错来。

    波本跟那个高中生的关系非常好,灰雁盯上他,波本干掉他,这实在再正常不过了。

    比特脸上的笑容愈发深了,他对波本真是越来越有兴趣了啊......

    ......

    东京的动乱随着赤井秀一的死亡而彻底结束,在家里憋了几天的园子终于能如愿地出去玩了。

    早晨的阳光带着和煦的暖意,上川瞬开车停在铃木家门口。

    园子站在门口,见他过来,腮帮子鼓起。

    上川瞬觉得她这副被憋坏的样子实在可爱,没忍住轻捏了一下她的脸,“这才在家里呆了几天,就憋坏了?”

    园子轻哼一声,佯装生气,“在家里无聊嘛......”

    她一个人在家里,姐姐又没回来,每天除了看剧也没别的事可干,整个人都快闲得发慌了。

    “现在不是出来了吗?”上川瞬看了看她的着装,都挺保暖的,倒不用担心晚上会着凉。

    “要带的东西都带齐了吧?”

    “恩。”她都检查过了,全都带上了。

    “那就走吧,去接柯南他们。”上川瞬坐进车里,园子自然地座进副驾驶。

    她这几天在家里憋坏了,就说想去露营,还叫上了小兰。两个人去倒还好,但小兰也去的话,柯南那个醋王铁定也会跟上,上川瞬上川瞬就顺便把柯南和灰原一起叫上了。

    “帐篷那些带了吗?”想到要出去玩,园子整个人都很兴奋。
627.波本:轮到我来背锅了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