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伏特加:我好辛苦(1/2)
作者:余溯
    比特带着两人往院子里走,怀里的包感觉到琴酒的气息之后就一直缩在外套里不敢出来。

    动物对煞气这种东西向来敏感,而琴酒,是能靠眼神吓人的家伙。

    琴酒沉默地跟在后头,伏特加一边走一边打量四周环境。

    “灰雁那家伙为什么会来这么荒凉的地方?”他有些无法理解灰雁为什么会来这种地方,难道是特意来这种地方抛尸的吗?可是直接绑石头沉海或者在山里挖个坑埋了不更好吗?

    来这种荒凉的宅子里,他想干什么?制造怨灵吗?

    “这里是他家的一处老宅,荒废很多年了,底下有个防空地道。”比特解释了一句,伏特加这种看上去憨憨的老实人还是比较让人有好感的。

    伏特加懂了,地道这种东西向来是藏宝物和秘密的好地方。灰雁那家伙虽然有点病态,但到底有些家底,说不定宝物就藏在这里面。

    “他死在地道里头了?”琴酒问道。

    “应该是的,地道入口都被堵上了。“比特让开身子,示意他们往柴房里面看。

    琴酒迈步进门,看着无处落脚的屋子,明白了对方喊他过来的用意。

    藏在衣服下的黑猫悄悄从衣领里探出一个脑袋,看了琴酒一眼然后又缩了回去。

    “搬吧。”比特揉揉衣服下的猫,笑得温和。

    琴酒的目光望向伏特加,给他让出了路。

    伏特加看了看屋子里这满地的杂物,又看了看站在旁边的两位大佬,任命地撸起袖子,开始搬东西。

    伏特加干活相当踏实,满屋子的杂物,不到半小时,他就清出了可以落脚的地方。

    “伏特加不错。”比特点头赞许。

    虽然看上去憨了点,但活干得确实不错。

    琴酒似乎是笑了一下,点了点头。

    伏特加有两大优点,一是听话,二还是听话。

    作为一个全能司机,琴酒出门必带挂件,伏特加日常就是包揽琴酒所有杂务,包括但不限于准备早餐、中餐、晚餐。

    这么可靠又好用的小弟,现在已经不多了。

    天色渐暗,伏特加终于将柴房里的杂物全都清理了出来,累得气喘吁吁。

    他掀起帽子擦汗,觉得自己就是个苦力。

    他抬头看向比特,等待对方的下一个吩咐。却见那只猫从后颈处探了半个脑袋,睁着两只宝石一样的眼睛看他。

    恍惚间,伏特加在这双猫眼睛中看出了情绪。

    这只猫在同情他?

    不,一定是他眼花了,被一只猫同情,这也太离谱了。

    柴房清出来后,地道自然可以轻松打开。

    一个楼梯缓缓出现在地面上,比特率先朝下走去,刚走下去没多远,怀里的猫尖锐地叫一声,从他身上跳下,三两步跑出地道,没了踪影。

626.伏特加:我好辛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