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正式开演(1/2)
作者:余溯
    临走前,柯南突然想起一件事,一件想问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机会问的事,他仰头,对上赤井秀一那双波澜不惊的眼睛:“赤井先生上次在车里说的“他们”是指零组吗?”

    “你不知道?”赤井秀一眸光中少见的有些惊讶的情绪。

    “我该知道什么?”柯南皱着眉头,一时间把握不准他到底在指什么。

    赤井秀一突然笑了起来,认识他这么多天,柯南还是头一次看到他笑。不是那种对于组织的战意,反而像是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所展现出来的趣味。

    “赤井先生在笑什么?”

    赤井秀一的笑意逐渐收敛,他的目光看向江古田所在的方向,低沉的声音从喉间传出,“我只有点期待......”

    期待你发现真相的那一天。

    夜晚。

    本堂瑛佑小心翼翼地溜到水无怜奈的病房附近,经过这几天的探查,就属这间病房最可疑!

    病房里有人看守,他靠在黑暗的墙角,耐心地等待机会。

    原本以为要等很久,却不想机会来的那么快。看守的人刚进去,就被匆匆叫走。他觉得有点不对劲,但这么好的机会错过不太可能有下次,他抓住这个空档,闪身进入病房中。

    如他所料,水无怜奈躺在病房中。她闭着眼睛,如同一个沉睡的睡美人。

    太像了,实在是太像了......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都是他的姐姐......

    “姐姐,是你吗!你回答我啊!”本堂瑛佑走到病床边,摇晃起对方的肢体,“你给我醒过来啊!”

    水无怜奈就像一个植物人,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他们要把你带到别的地方去吧,在那之前,你给我醒过来啊......”

    一滴温热的液体滴落到水无怜奈的脸上,一开始只是一滴,但渐渐地,眼泪越来越多,顺着他的脸颊滑落,滴落到床单上,发丝上,脸颊上......

    他紧紧攥着水无怜奈的手臂,压抑着的哭声从他喉间传出。

    水无怜奈只感觉心脏被一只大手紧紧地攥着,痛的厉害。

    “小佑,你又哭了......”

    一手拂过他的脸颊,为他擦去脸上的泪水。

    “小佑已经长大的,不可以遇到困难就哭了。”

    “姐姐......”

    本堂瑛佑呆愣地看着水无怜奈,记忆中的姐姐是跟眼前这个人瞬间重合在了一起。

    你这么多年都去哪了?为什么一点消息都不传回来?我找你的时候为什么不承认你是我姐姐?你为什么要被她们抓起来......

    他有太多的问题想问,但知道她是姐姐之后,这些问题好像都不那么重要了。

    “姐姐快跑!趁他们现在不在赶紧跑!”他不清楚那些看守姐姐的到底是什么人,但他知道,再这样下去绝对不是什么好事!他拽着水无怜奈就想跑,但看上去瘦瘦弱弱的水无怜奈却像一块磐石一样,怎么也拽不动。

    水无怜奈轻轻摇头,眉宇间带着一股虚弱,“不了小佑,他们已经来了。”

    他话音一落,病房的门被打开,赤井秀一和柯南走进来。

    “cia小姐,你终于醒了啊。”

    “cia?”本堂瑛佑看看赤井秀一,又看看水无怜奈。他对于这个答案好像并没有想象中惊讶,好多谜题一下子就得到了解答。
615.正式开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