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命运的联合(1/2)
作者:余溯
    微凉的晚风吹过寂静的夜晚,安室透倚靠着阳台的栏杆,手里的手机亮起微光。

    手机屏幕上显示着一行字:一切顺利。

    他看了一回儿,唇角勾起一抹笑意,按下删除键之后,将手机合上放回兜里。

    他抬眸看向远处的城市,深夜的东京早已陷入沉眠,唯有街边的路灯和泛着橘黄色暖光东京塔彻夜不休。

    他看了好一会儿,直到月光被云层掩盖,这才回到房间,熄灯歇下。

    “杯户中心医院...关住基尔的牢笼就在那里么……”

    琴酒合上手机,脊背靠住椅背,旁边的贝尔摩德漫不经心地向他看来。

    “这么久了才查到地点,你的效率有点慢啊。”

    贝尔摩德翘着二郎腿,她指尖夹着一根香烟,整个后背都陷在柔软的沙发里。

    “有赤井秀一在,要是基尔被找到的太简单,反而不正常。”琴酒并不在意贝尔摩德的调侃,既然基尔重伤一直未恢复意识,那么时间的长短也就并不那么重要。除非fbi能入侵基尔的深层意识,从潜意识里改变她的认知,否则fbi是不可能从基尔那里拷问出什么情报来了。

    毕竟,那可是即使被注射了吐真剂,历经严刑拷问也没有吐露丝毫情报的人啊……

    贝尔摩德勾唇一笑,并未出声。她呼出一口烟圈,手腕一抖,点点烟灰落于桌上的烟灰缸中。

    但她上次被抓,可是很快就找到了啊。

    “大哥,现在潜入那里的人已经断了联系,我们还要派人去吗?”伏特加开口问道。

    “不用。”人已经找到了,再派人去起不到任何作用。

    “那我们要怎样才能把基尔带出来?那间医院被fbi层层包围,要是贸然行动的话,组织的存在很有可能会曝光。”

    “不用担心,我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安排。”

    见琴酒没有对她吐露布置的打算,贝尔摩德站起身来,将指尖的香烟按灭在烟灰缸里,笑道:“你可要小心哦,别忘了对方可是有一颗耀眼的银色子弹睁大眼睛等着你。”

    说完这话,贝尔摩德迈步走向门口,关门的声音响起,贝尔摩德彻底消失在屋内。

    “呵......”琴酒冷笑了一声,“虽然不知道那位先生为什么认为他令人恐惧,但银色子弹终究只是一颗罢了,一颗子弹不可能赢得了大炮……”

    “是啊,如果他敢出现的话,这一次就是他的死期!”伏特加也兴奋起来,虽然不知道琴酒的布置是什么,但这么久的跟随已经让他无条件相信大哥的判断。

    “要放寒假了耶!”

    太田吉川兴奋的声音从后方响起,惹得正在做习题的上川瞬转过头来看他。

    “明天还是后天?放多久?”

    他已经不想去探究放假这个问题了,不过最近事有点多,能有一段相当长的假期也不错。

    “两个星期呀。”

    “那挺好啊……”
614.命运的联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