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再遇黑衣组织(1/2)
作者:余溯
    毛利一行人走后,水无怜奈梳妆了一番准备出门。

    今天有个组织里有个很重要的任务,而她是其中必不可缺的关键人。

    因为原先毛利一行人在家的缘故,水无怜奈直接将手机关机了,避免接到不方便在人前接的电话。直到走到停车场里,她这才重新打开手机,看了一下收到的邮件,然后按下号码,给那位boss发邮件。

    柯南跟着小兰和毛利小五郎走在路上,眼镜骨架突然传出脚步声和关门声。他一愣,这才想起发讯器和窃听器忘记回收了。

    攫欝攫。而原本用口香糖粘在外墙上的窃听器,因为一天过去,口香糖变干而掉到了地上,被水无怜奈一脚踩下粘到了鞋上。

    口香糖粘的位置极好,刚好是那双鞋子的凹陷处,水无怜奈没有踩到异物的感觉,柯南也能通过眼镜听到这边的声音。

    “啊,我突然想起我有东西忘在那个大姐姐家里了!”柯南人突然喊了一声,跟懵逼状态中的小兰和毛利小五郎说了一声之后就往回跑。

    “柯南,我跟你一起去!”小兰想跟上去,但柯南说了句马上就回来然后一下子跑远了,小兰只得大喊,叫他拿完东西回停车场。

    柯南挥挥手,示意自己听到了,正跑着,那头传来了手机按键的声音。

    水无怜奈似乎已经到了地下的停车场,停车场里格外安静,甚至能听到脚步声的回音。

    手机开机的声音传来,再然后,几个清脆的按键音清晰地传进柯南耳中,没过一会,柯南听到了水无怜奈的声音。

    那声音不同于以往面对他们时的温柔,反而带着一股子冷漠肃杀,完全不似他记忆当中的水无怜奈。

    “很抱歉,出了点状况,所以把手机关机了......”

    她似乎正在跟某个人对话,声音不大,但在这安静的停车场内完全足够柯南通过窃听器听到她的声音。

    “别担心,不是什么大问题。我刚刚给boss发了邮件,把事情告诉他了......”

    正赶回去的柯南瞳孔一缩,连跑动的腿脚都有些僵硬下来。

    boss...是哪个boss?难道是那个组织......

    “那就按照计划吧,十点钟见...琴酒。”

    水无怜奈的声音继续传来,听到这个名字,柯南的脚彻底钉在了原地。

    巘戅奇幻戅。有一股冷意从脚底升起,一下子蔓延至全身,让他恍若置身于冰天雪地中。

    柯南一下子就明白到了那个自称为“零”的人为什么会选择按兵不动,在这之前,他怎么也无法想象这个温柔的大姐姐是组织的成员。

    明明她看着那个小孩子眼角泛起的泪意是那么真情实意......

    那位自称零的人的话再次浮现在他耳边,

    “只是冰山一角......”

    是啊,对于海面上漂浮的冰山来说,露出在海面上的,只是冰山很少很少的一部分而已。

    组织里能被随意抛弃的财经界大人物枡山宪三,响彻全球的大明星克里斯温亚德,能让人返老还童的毒药aptx4869......

    这个组织的势力,大到波及全球。

    焉知道那些高高在上的大人物身后,有没有这个组织的身影......

    一张张面孔从他眼前划过,柯南只感觉那股冷意更刺骨了些。

581.再遇黑衣组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