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我真的没想教坏小朋友!(1/2)
作者:余溯
    想要知道到底是谁在早上按门铃,自然得等到早上。

    毛利一行人就在水无怜奈的家中歇了下来,等待着明天清早抓住那个做恶作剧的家伙。

    即便他们住了下来,柯南依然能感觉到从对面大楼传来的,若有似无的窥视感。

    他也试着探查过,但对方很是机敏,根本没有露过面来。柯南只得将心中的疑惑按下,乖乖入睡。

    攫欝攫。清早,柯南从被窝里爬起来,一带上眼镜就听到镜架里的收讯器通过骨传导传入耳中的窸窸窣窣的声音。

    这些声音像是衣服的布料摩擦的声音,还有一些很轻的脚步声,听声音不像成年人的,倒是像小孩子的。

    一股灵光划过大脑,他知道水无怜奈为什么总是找不到那个按门铃的家伙了!

    只是对方为什么要这么干呢?

    毛利一行人蹲守在门口,没一会儿就听到了门铃响起的声音,打开门一看,却和往常一样,什么人也看不到。

    “什么鬼?难道是鬼在按门铃吗?”毛利小五郎一脸懵逼。

    怕鬼的小兰心提了起来。

    还是没找到人,水无怜奈有些失望,这种事情虽然对她来说没什么太大影响,但对她这种有秘密的人来说,无疑是十分困扰了。但偏偏又是很小的事情,不值得大动干戈。

    水无怜奈正想叹气,却见柯南指了指她堆放在门口的杂志。这种他们昨天整理好准备放在门口,准备明天出门回收的东西。

    她疑惑的走过去看,就见有一个小孩子缩着脑袋蹲在后面。他抱着脑袋蜷缩着,这一堆杂志将他的身子藏的严严实实。

    水无怜奈一下子豁然开朗,她先入为主的以为做这种事的应该是个大人,所以每次开门的时候都没有注意这些东西,所以一直不知道对方藏在这后面。

    知道是个小孩子,她一下子就轻松了下来。

    那小孩子见自己被发现了,一脸害怕地走出来。

    “你这小鬼怎么回事!”毛利小五郎很不爽,他以为是什么狂热粉丝,结果是一个小孩子。

    “我…我……”小男孩揪着手指,小心翼翼地抬头看了水无怜奈一眼,然后迅速低下头。

    柯南倒是猜到了他的目的是什么,这个小孩子每次按门铃的时候都是在水无怜奈没有出现在电视上的时候,他可能是以为水无怜奈睡过头了,想叫她起床。

    柯南将自己的推理说出来,惹得几人一阵呆愣。

    水无怜奈也很是意外,小男孩泪眼汪汪,看她的目光充满孺慕。

    “你长得很像我妈妈……”

    小男孩的妈妈已经过世了,他不由自主地将对母亲的思念放到了水无怜奈身上,每天准时守在电视前看她的新闻。但水无怜奈并不会每天都出现,他以为是对方早上睡过头了,所以才想来按门铃叫她起床。

    送走小男孩,水无怜奈眼角泛起泪意。

580.我真的没想教坏小朋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