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可能是你长得像她前男友?(1/2)
作者:余溯
    他没多看,去洗手间洗脸刷牙去了。

    等他刷完牙走到阳台的时候,就见跟着毛利小五郎一起来的那个小孩子蹲在门口,把口香糖往别人墙上粘,像是在搞什么恶作剧。

    攫欝攫。“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调皮的吗?”

    他正吐槽的,然后猝不及防与对方对视了一瞬。

    那个小孩子像是恶作剧被发现了,受到了惊吓,匆匆忙忙关上了门。

    柯南躲在门后,心脏扑通扑通的跳。

    那个男人是谁,他看到他往口香糖里放窃听器和发讯器了吗?

    他只是想用窃听器抓住那个按门铃的家伙,怎么这么不巧被人看见了?

    这里离那边有一段距离,那个男人应该看不清他做了什么才对……

    饶是如此,柯南还是有点不放心。他平复了一下心跳,看向正在准备果汁的水无怜奈,“水无姐姐,你知道住在对面四楼的那个男人吗?”

    水无怜奈有点懵,“你说的是谁啊?”

    “我刚刚在门口,看到那边四楼的阳台有个男人在往这边看。”

    柯南这么说,水无怜奈还是不知道他说的是谁,打开门让柯南指给她看。

    “就是那个屋子。”

    “那个呀,只是一个住户啦。我记得他是前不久搬过来的,有时候早上出门的会看到他在阳台抽烟。”

    只是一个普通住户么?柯南有些不放心。他刚刚感受到的视线很强烈,有一股在窥视的感觉。

    但那个男人只是很随意地往这边看,难道说他感觉到是视线不是他?

    但这就奇怪了,水无怜奈只是一个普通的播报员而已,为什么有人窥视她?还是说窥视的人跟按门铃的人是一伙的?

    没有在意这小插曲,河边家勇换好衣服出门准备去找上川瞬,昨晚白老板那家伙给他打了个电话,问了些上川瞬的事情,他觉得有点奇怪,不知道白老板那家伙又在打什么主意。

    上川瞬帮了他这么多,他自然不可能袖手旁观,他打算找上川瞬聊聊,顺便蹭顿饭。

    上川瞬对于左轮的到来有些惊讶,“你怎么来了?是工作不顺心吗?”

    “那倒没有,是有关白老板的事。”

    “白老板?”

    上川瞬眉头微皱,看来他果然没有那么容易相信。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事,他大不了易容一下多出现几次。

    “恩。”河边家勇十分自然地接过上川瞬递来的水果,咔嚓在苹果上咬了一大口。

    只一口,苹果一半就没了。

    “白老板那家伙对你的态度突然有点诡异啊……他以往一直以为上次打伤他的是你,昨天打电话来居然有些动摇了。”河边家勇看上川瞬的表情有些奇异,他是做了啥,才让那个油盐不进的家伙动摇的?

    上川瞬翻了个白眼,“鬼知道发生了什么,他本来就不是我打伤的。”

    他继续道,“不过我前几天出门逛街的时候倒是看到他了,他喊我,我没理他。”

579.可能是你长得像她前男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