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你昨天怎么没讲?(2/2)
作者:余溯

    “昨天已经跟园子介绍过一遍了,今天再给你们也介绍一下吧!”横尾平热心地充当起了“导游”,给上川瞬介绍甜品店里的环境。

    上川瞬低头看旁边的园子,牵着的手在她手背上挠了一下。

    一个陌生人居然称呼得这么亲切。

    园子没看懂上川瞬的表情,一脸茫然。

    上川瞬伸手在她脑门上又戳了一下,随即低头耳语,“下次陌生人问姓名,只说姓氏就好了。有礼貌的人不会追问你的全名,至于追问全名的人,肯定有其他目的。”

    脑袋灵光的园子一下子就get到了上川瞬在在意什么,“我当时没想那么多,他问我可不可以叫我园子,我觉得没什么关系,就随便他叫了。”

    园子信誓旦旦道:“下次如果有人追问我全名的话,我就说我叫铃木丸子!”

    上川瞬没忍住,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铃木丸子,真有你的。

    “为什么不叫铃木肉丸子?”当初史考兵说园子的名字用中午叫是铃木肉丸子,她还在意了好一阵。

    对于丸子,居然这么接收良好。

    “虽然丸子不好听,但肉丸子明显更不好听嘛!”园子也笑了,肉丸子这个称呼其实也挺有意思的。

    “在笑什么?”横尾平看着两人笑的开心,有点摸不着头脑。

    “我们在说什么馅的丸子好吃。”

    横尾平更茫然了。

    没在意这插曲,横尾平率先走进糖果屋,“糖果屋里有三位甜品师傅,那边那位同时做三种甜品的是参加过蛋糕铁人赛的前田师傅......”

    糖果屋里有三个甜品师傅,三个甜品师傅面前都围了不少人。

    前田刚一心三用,同时做三种蛋糕毫不混乱。

    旁边第二个是个动作特别优雅,人称蛋糕王子的藤野泰男。

    最里面那位是特别擅自做糖果的糖果魔术师,森本友美。

    三人走过三个展台,园子倒不急着吃,带着上川瞬挤到前头,看藤野泰男做蛋糕。

    他做蛋糕的姿势特别优雅,加上帅气的面庞,让看他做蛋糕都变成了一种享受。

    上川瞬有些无奈,园子这老毛病,估计是没可能改得掉了。

    不过好在只是欣赏,除这之外也不会去做什么。

    从对横尾平的态度来看,她还是有点警惕心的。

    “要不要试试做一下蛋糕?”藤野泰男突然对面前的上川瞬开口,以至于上川瞬都疑惑了一会儿。

    “我?”

    “很简单的。”

    “我要试试!”旁边的园子兴致勃勃,期望对方让自己试试,但藤野泰男却好像完全没看到她,目光一直停留在第一次来这里的上川瞬身上。

    “做好了可以带回去哦。”

    藤野泰男用鼓励的目光看着上川瞬,围在周围看他蛋糕的,只有两个男生,其余都是女生,而上川瞬刚好在前面,算是没有选择中的选择。

    上川瞬看了看园子,又看了看他,点点了头。

    藤野泰男的那份蛋糕已经做的差不多了,上川瞬只需要往上面抹奶油,再用叉子描绘出木头的纹路。这些步骤并不难,上川瞬做的很认真。

    横尾平站在人群后头,似乎已经完全被人遗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