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园子的奇葩定理(1/2)
作者:余溯
    横尾平静静地看上川瞬做蛋糕,对方做的很认真,抹奶油的餐刀拿在手中特别自然。他好像有强迫症,奶油面必须要抹得格外平整,稍微不小心碰残缺了,就继续抹平,直到整个蛋糕没有一点残缺为止。

    旁边的蛋糕师傅站在一边,时不时出声指导一下,奶油抹好之后,只要再刻上木头纹,蛋糕就完成得差不多了。

    横尾平一点都不着家,即使是对于这种格外无聊的事情,他也有相当好的耐心。

    园子也差不多快忘了还跟着这么一个人,她站在前头看上川瞬做蛋糕,目光没有放在蛋糕上,却一直停留在上川瞬的脸上。

    上川瞬大概不知道的是,当他专注地做一件事情的时候,身上不自觉就会散发出一股魅力,就像会发光一样,并不耀眼,但却让她怎么都看不腻。

    蛋糕做好,藤野泰男毫不吝啬夸赞,“你很有天赋嘛,等会我把蛋糕修饰一下就送给你。”

    上川瞬笑笑,算是接受了这夸赞。虽然觉得对方目的有点不纯,但对他没害的情况下,他也不打算多管闲事。

    想来他应该不至于走到哪,哪就出现杀人案。

    “下午的活动你们还会来吗?”

    上川瞬看向园子,他完全不知道下午这里有什么活动。

    “会来的。”园子点头,这里环境这么好,她和上川瞬坐在这里都能坐一天。

    “那我下午给你们送吧,上午挺忙的。”

    “都可以。”

    走出藤野泰男的蛋糕区域,横尾平热情地带他们来到一片摆满糖果的区域。

    这些糖果做得格外精致,不像糖果,更像是一种艺术品。

    “你们喜欢吃糖吗?”横尾平笑着询问。

    “还行吧,平日里不会刻意去吃,不算喜欢也不算讨厌。”

    上川瞬跟对方保持着距离,话语间即不生疏,也不熟稔。

    “你呢?喜欢吃糖吗?”他低头问园子,他知道园子是个甜品控,但喜不喜欢吃糖,这还真不清楚。

    “这个要看味道,好吃的话我就喜欢。”园子一只手托着下巴,有些糖她还蛮喜欢的,但有些糖就不能接受了。糖的种类太多,各种各样的糖完全不能一概而论。

    糖果区几步就走完,园子终于走到了摆满蛋糕的区域。她自己拿起一个餐盘,又拿起另一个塞到上川瞬手中,然后就开始往上川瞬的餐盘上放蛋糕。

    上川瞬端着餐盘,愣愣地看着上面的蛋糕堆成一座小山。

    “等...等等!”上川瞬赶紧制止了园子继续夹蛋糕的行为,他的胃口没那么大,吃不了这么多!

    园子意犹未尽,“还有好些味道不错的,我还没夹呢......”

    上川瞬额头冒汗,其他的他还能吃,但蛋糕这东西吃多了就特别腻,他完全吃不了那么多。

    “这么多我已经吃不完了呀......”

    “那好吧。”园子端起上川瞬手里的餐盘,将自己的空盘子放在上川瞬手上,十分克制的夹了五六块蛋糕,然后又给手里的餐盘多加了几块。

    上川瞬豆豆眼。

    这么多,她真的吃得完吗?
556.园子的奇葩定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