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曾经正义的伙伴哪去了(1/2)
作者:余溯
    来自头顶的风将他的风衣吹起,唇间的香烟在大风下快速燃尽。

    白老板长叹一口气,“唉……”

    即使是在这么好的位置,他还是想不出什么能跟怪盗基德接触的方法。

    难道真的要打消学易容术这个念头?

    铃木次郎吉骑着摩托车过来,被记者拦住采访。柯南的视线被桌子上的屏幕吸引,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画面中的铃木次郎吉。

    随即,他就像发现了什么一样,说了一声之后就蹭蹭蹭往楼下跑。

    毛利小五郎睁着死鱼眼看着柯南跑走,“这小子又是在搞什么?”

    “随他去吧。”小兰眉眼弯弯,反正是抓怪盗基德,又不会有什么危险,拦也拦不住,他想去就随他去吧。

    随着12点的时间逐渐接近,围观的众人已经极度兴奋,开始倒数着等待怪盗基德的出现。

    天空中的烟雾在12点整的那一刻炸开,身披白色礼服的怪盗站立在半空中,雪白的披风在大风下飞舞。

    人群欢呼雀跃,就连白老板也跟着有些迫不及待。他的红外热感应望远镜已经拿出来了,因为昨晚的普通望远镜看不出啥,他特意换了设备。

    “基德出现了!基德真的出现了!”旁边的园子已经在欢呼了,她脸上带着一层激动的潮红,这么近距离的看怪盗基德,真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白老板早就拿出了自己的望远镜,但就这么一看,他就放下了手中的望远镜。

    没有介意园子这个粉丝看到偶像的兴奋,上川瞬的视线停留在白老板的身上,一时间摸不准对方到底在打什么主意。

    是接了什么调查怪盗基德的单子么?

    以这家伙无利不起早的性格,没有利益的事情,他应该不会干。

    得提醒一下快斗了。

    原本还有些兴奋的白老板一下子就颓废了下来,又变成了在柜台打游戏时的咸鱼姿态。

    见对方神态变化这么大,上川瞬按下眼镜的开关,右眼眼镜的镜片立马变成了红外模式。

    他一下子就明白了白老板的心情了。肉眼看去,空中的基德完全没有破绽,但一旦用红外热成像望远镜看去,就能发现空中根本没有人。

    也就是说空中那个怪盗基德是假的!

    虽然如此,但白老板还是有点好奇心的,他还是挺想知道这个假人究竟是怎么做的,以及又是怎么站立在空中的人......

    他拿着望远镜继续看,在想着这个假人能不能走。

    空中突然飘起了雨,被螺旋桨的大风吹得以各种角度向人身上飘来。

    白老板的想法刚落,空中的基德就开始迈步向前,和昨晚一样,他一步一步往前走,随着他每踏下一步,空中就传出一下脚步声,如同他真的在地面上行走。

    “下雨了,我们换个地方看吧。”上川瞬伸手试图给园子挡雨,他今天没带伞来,这么大的风,即使有遮雨棚也起不到什么作用。

    “那我们去转播车里吧,基德走到美术馆还要一段时间,来得及!”园子也不打算继续在这里呆了,直升机螺旋桨的声音太大,又刮了这么大的风,她连说话都要说好大的声音才能听得清。

    “小兰,你们去不去?”

537.曾经正义的伙伴哪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