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我叫白,是一个商人(1/2)
作者:余溯
    天台几人的目光一下子全部放到了上川瞬身上,白老板依旧带着笑容,似乎是笃定对方一定会同意让他进去。

    果然,上川瞬轻轻开口,“让他进来吧。”

    对上川瞬来说,与其让这么一个危险的家伙放在人群中,还不如放在眼皮底下。至少,对方有什么异动他能第一时间发现。

    “阿瞬,这是你的朋友么?”园子好奇地看着这个中年大叔。

    这个大叔穿着一件长风衣,脚踩着一双黑色的靴子,虽然是黑发,但五官轮廓倒是蛮深,有点像是混血。他下巴留着细碎的胡茬,眼下有一圈青黑,像是经常熬夜带出来的黑眼圈。

    虽然黑眼圈蛮重的,不过精神面貌倒很好,笑起来的时候还带着一股痞气。

    “只是见过几面。”

    “别那么说嘛,咋们好歹也是过命的交情。”

    “呵呵。”

    上川瞬冷着脸,对于这位黑心商人并没有好感。过命的交情,差点丢命的交情还差不多。

    柯南仰头打量这个大叔,上川瞬好像不喜欢他,但是又不得不留他在这里的样子。

    柯南很想看看对方的手,分辨一下职业,但是对方的手揣在兜里,即使刚才挥手的时候也带着半指的手套,他很难看出什么来。

    白老板目光在天台上扫视了一圈,除了上川瞬几人外,还有一些警卫站在角落里,警戒地注意周围的动静。

    他将目光放到刚刚说话的那个女生身上,好奇的看向上川瞬,“这是你女朋友?”

    “你话有点多。”上川瞬警惕地注意他的动静,就像在盯一个危险的恐怖分子。

    “别这么小心眼嘛,虽然我们之前是有过一些矛盾,但我都不在意了,你还在意啥。”

    “我跟你没有矛盾。”虽然不知道这家伙为什么就是认定了他,但承认是不可能承认的!

    “没有矛盾那还这么见外?”白老板顺着杆子往上爬。

    柯南拽拽上川瞬的衣摆,“他是谁啊?”

    “我叫白,是一个商人。”白老板从兜里抽出几张名片,一人发了一张,就连柯南这个小朋友也照顾到了。

    “如果各位有什么需要买的东西,我可以给各位打九点九折。”

    柯南嘴角抽搐,九点九折,这跟没打折有什么区别?

    他翻看起这张名片,名片上除了印了姓名和一个座机电话之外,什么也没有。说是商人,却连店铺地址都印上去。

    上川瞬转动着手中的名片,很想用这张卡片给他一刀割喉。

    白老板感觉自己的脖子有些刺痛,就见上川瞬盯着自己的脖子,看上去想给他的脖子来上一刀。

    “你的目光有点危险啊。”

    “你的错觉。”

    “希望如此。”白老板也没什么打趣的心情了,他走到天台边,向下方俯视。

    离12点也没几分钟了,底下的众人举着怪盗基德的牌子,期待着偶像的闪亮登场。

    见对方走到一边,园子小声地跟上川瞬耳语,“阿瞬,他到底是谁啊?”

    “一个情报商人,很危险。”上川瞬本来是不打算告诉园子这些的,但为了避免白老板这家伙利用这一面之缘在园子身上谋划些什么,他还是如实说了,也好让园子对对方的心里有个底。

    “情报商人?”是小说电影里描写的那种情报商人?

    “知道就可以了,不要接触,很危险。”

    “好。”园子倒是没有怀疑什么,上川瞬有时候会帮公安一些忙,知道情报商人什么的也没什么奇怪的。
536.我叫白,是一个商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