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席卷出一片风暴(1/2)
作者:余溯
    安室透挂断电话,往柯南这边走。

    见安室透往这边过来,柯南摆正姿势,装作自己并没有在偷听。他仰着小脸,话语中带着好奇:

    “安室先生,你在跟谁通电话啊?”

    “一个讨厌的家伙。”

    安室透没有多说,等着电梯再度上来。

    收起手机,琴酒面色沉沉。

    “大哥,如果波本在的话,他不可能发现不了雪莉吧?那是不是说明雪莉没有出现在这里?”

    伏特加一直注意这60楼的联络桥,但并没有什么女性从桥上通过,而楼顶的天台也毫无动静。

    “呵......”琴酒冷冷的目光扫过伏特加的脸,语气意味莫名,“如果他发现了呢......”

    “撤吧!”他收起狙击枪,抬步往楼梯走。

    “啊?不再看看吗?”伏特加有点懵逼。

    “既然波本在,那就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雪莉确实不在宴会里,而另外一种就是波本发现了雪莉,但却并没有行动,甚至掩护对方逃离。”琴酒回头看向那个回升到高楼的电梯,眼中的冷意毫无掩饰。

    “而无论是那一种,继续待在这里都没有任何意义......”

    消防队正在努力地救火,40楼的火焰并没有对这个直达的VIP电梯造成什么影响。

    安室透和柯南走进电梯中,整个电梯此刻只有他们两人。

    安室透的目光看向对面的大楼,大楼楼顶依旧黑漆漆一片,但对锁定的感觉已经消失,对方估计是撤了。

    琴酒并不是一个疑心病很重的人,但这并不代表他不危险。

    他是组织最忠诚也是最锋利的一把尖刀,数年来有无数人死在他的枪下,这其中有无数背叛组织的人,也有无数为组织做过贡献的人。

    他就像一把达摩克里斯之剑悬在众人头顶,让所有想背叛组织的人都要思量三分。

    今天被他盯上了,后续怕是有不少的试探。

    “安室先生,你在看什么?”

    柯南见对方一直看着对面的大楼,打开眼镜的远视功能,但那楼顶什么也没有。

    “我在思考今天的爆炸,到底是什么人做的。不仅炸毁了所有电影,还炸毁了常磐财团至关重要的主电脑,到底是常磐财团的仇家做的,还是竞争对手做的.....”

    说到这个,柯南叹气,“这场爆炸将能掩去的线索都掩去了,警方即使想查,也很难查出什么来......”

    “只能庆幸美绪小姐没事,对面的B栋还安然无恙,否则常磐财团怕是要消失在这世上了......”安室透稍微把柯南引偏,就不再多说了。

    夜晚的冷风如同刀子,吹得人脸颊生疼。鼻梁上的眼镜遮挡了一点寒风,上川瞬在高空不至于被风吹得睁不开眼。

    不同于带着体型小的灰原,在滑翔翼上带着园子要艰难的多。

    园子就像一只八爪鱼一样固定在他的身上,他一只手抱着园子,一只手操作滑翔翼。

    “怕吗?”

    上川瞬的话语隔着重重的风吹进园子耳中,园子抬起头来想要看清什么,但高空的冷风将她的头发整个吹散到脸上,以至于她的视线被头发遮挡,什么也看不清。

505.席卷出一片风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