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利益(2/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我们最开始还以为是开发比特币的人在布局,在逐渐的加热市场,吸引人气。”

    “真是你们在扫货?”

    张建军这会儿也有点惊讶的问道。

    其实对于王二哥那帮人,陈凡一开始就觉得肯定是瞒不了太久的,就是他们操作比特币的事儿,不过当时还是抱着侥幸心理的,毕竟比特币市值实在是太小了,有可能得不到他们的重视。

    但是只要比特币价格炒起来后,他们盲猜也会猜到,不过那也是很后面的事儿了。

    可是陈凡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一周的时间,王二哥他们就已经把比特币给研究透了,甚至连市场和未来发展也进行了分析,而且听他们话里的意思,币圈论坛的流量数据都被他们搞到了一些,这还怎么保密。

    陈凡在心里可是打算吃下初期红利的,不过到现在这个时候,显然已经不可能了,只能看他们的胃口怎么样。

    “我们确实之前扫了不少筹码。”

    陈凡点着头说道,脸色没有一点表情。

    “现在论坛里那些买单也主要是你们,还是有其他人也在大肆进货?”

    王二哥问道。

    “大部分都是我们吃下来的,剩下零星的估计是被吸引来的人,但是数量很少。”

    陈凡这会儿也光棍了,直接就说开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之前咱们的分析可能就要变一点了。”

    王二哥突兀的说话,让陈凡没听明白是什么意思,不过随即反应过来,这话是说给张建军听的。

    果然,张建军随即就点头,“一开始你们提到这个东西后,我和二哥回头就找人打听、收集资料,找人进行了分析。”

    说道这里,张建军看了眼陈凡,那意思就有点明显了,也就是你小子提供的思路,他们才这么重视。

    而这眼神落在陈凡眼里,那就不是受宠若惊的感觉了。

    “后来跟踪分析市场,发现近期有资金在运作,虽然规模不大,可是本身比特币现在的市值也小的很。

    之前的分析我们已经说了,怀疑是有人布局准备坑人的,结合当时市场交易的迹象,我们就更加肯定了这个事儿,只是没想到是你们在里面搞事儿。”

    张建军继续说道,“本来我们是打算建议你们别掺和进去了,已经有人了,现在看来是我们想多了。

    我们原本的想法是,交易所这个事儿,可以做,不过要先找到做局的人,现在看来,已经不需要了。”

    话说到这个份上,不管是陈凡还是其他人,大家这会儿都没有说话,而是在脑海里盘算着接下来该做什么。

    “好了,言归正传,这个蛋糕你们准备怎么分的?”

    王二哥看屋里气氛似乎有点冷清了,想了想先发言道。

    陈凡明白,今天就是谈利益分配了,也许之前他们还在考虑要不要做,那么到了现在,就是一定要做了。

    想了想,陈凡开口说道:“简单点,这个事儿其实是两块蛋糕,一是比特币的交易,二是交易所的收益,我们最初的想法是,我们超凡投资占一股,你们占一股,剩下一股分配给其他人。

    主要的目的其实上周就说到了,就是要能够保证这个交易所平稳运行下去,不会受到其他的干扰,细水长流的买卖。”

    陈凡在这里没有提科园投资,而是用的你们,他相信王二哥会懂。

    至于最后怎么选择谁作为主体参与到这个项目里,他就不管了。

    王二哥和张建军都没有说话,而是低头思考了一会儿,最后还是王二哥打破了沉默,开口说道:

    “原则上没有问题,但是分给其他人的凑一股,这个现在没法确定下来,我需要和人商量下,毕竟也要对方也答应下来才成。

    而且,就筹备这个交易所来说,现阶段也只能说是做一些准备,以目前比特币的市值来说,就联系其他人进来共同做这个项目,不合适。”

    王二哥说着摇摇头,“最好的方式还是我们先把交易所做起来,然后拉他们进来入股,分一些利益出去,这样才不显得唐突。”

    陈凡想想觉得也对,要是这个时候就去联系别人,只怕他们也会做出了王二哥他们相同的事儿来,把比特币研究个底朝天,对他们来说未必是好事儿。

    想到这里,陈凡点点头,“二哥说的有道理,是我没有考虑好。”

    “你们研究这个比特币的时间应该也不久,想不到也正常,毕竟貌似这是你们运作的第一个从无到有的项目。

    说实话,当初你们提起这个东西的时候,我是真没听说过,还是回去找人问了才确信有这么个东西存在,而且还形成了一个小圈子,遍布全球的那种,有小火的趋势。”

    不过话说道这里,王二哥还是摇摇头,“就是先天不足,缺乏内涵,也就能炒炒,什么时候人气散了,这个东西也就没人要了。”

    “呵呵。”

    对于王二哥的说法,陈凡也只能笑笑。

    话糙理不糙,其实和他想的差不多,屋里人可能也就郑小胖对此有意见,不过他的意见也没人重视。

    “好了,现在的重头戏还是交易这一块,我知道你们已经投入了不少精力了,把你们想的分配方式拿出来,我们大家探讨下。”

    随即王二哥还是把话题拉回到先前说的,利益分配到底怎么个分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