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恐怖算力(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关于比特币交易这块的利益,到底怎么个分配法,其实陈凡还真没有想过,因为他觉得被人发现还早着呢,到时候根据情况再决定怎么分配。

    只是没想到,王二哥他们已经发现了端倪。

    先前看似是王二哥无心之语,可是细想下来,未必不是故意为之。

    都知道他们投入了很多,虽然郑小胖是从超凡投资的交易员里面选择的人参与到收集筹码的工作中,可是陈凡还真不敢相信他们之前就不知道,或者说没有查他们。

    “我和小胖也是一人一半,并不和超凡投资公司那边产生瓜葛,因为你们也知道,现在比特币的市场就那么大点,根本装不下多少资金。”

    陈凡坦言,别看现在比特币的数量貌似已经出现了几百万枚,但是因为币价的关系,市值还是很低的。

    王二哥听着陈凡的讲述,也是微微点着头。

    其他他何尝不知道这些,现在比特币的市值就那么点,就他们随便哪个人的零花钱丢下去,就可以把币价炒爆,这个市场实在是太小了。

    不过,王二哥也清楚陈凡以往的战绩,所以在他看来,现在渺小的比特币市场在进了陈凡这条猛龙后,也许会变得完全不一样也说不定,所以他并不愿意就此放弃。

    之前他也想过是不是通过币圈的论坛收集一些比特币,不过看到几厘钱的价格就觉得蛋疼。

    整理了一下衣服,王二哥也坐直身子说道:“这样,这个市场确实小,我们也不按照以往的模式来操作了,就这么说吧,我们要两成的份额,至于怎么分,回头我们问问其他人,看他们谁有兴趣的,就在这两成份子里面调整。”

    说这话的时候,王二哥不时看看陈凡和张建军,他能够感觉到,陈凡和郑小胖似乎不想让他们进来,不过他并不恼,因为理由确实充分,市场容量太小了。

    张建军对此到没有什么,之前他就觉得这个比特币市场太小,根本没必要投钱进去,不过听王二哥的意思,这次的投资就撇开公司,由个人单独投资,貌似也行,就当是玩一把好了。

    不过,就别看现在郑小胖和陈凡貌似已经控制了比特币的价格,但是他并不认为这个市场有多大的机会,所以其他人愿意投身进来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算了,到时候要是没多少人进场,那就自己和王二哥把这点份子分了就是了。

    而陈凡则是松了口气,还好王二哥没有狮子大张口要更多的份额,两成份子还在他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

    看到三人都没有意见,王二哥觉得也就差不多了,笑道:“那回头你们把投入的钱算算,建军这边也联系下其他人,看他们有没有参一股进来的意思。

    这次的投资规模很小,就跟玩似的,我估摸着他们可能不会有大多的兴趣,不过话还是要讲到。”

    张建军闻言点点头,“回头我问问吧,不过估计大部分人看了这个项目和需要的资金,估计都不会参与进来,呵呵......”

    “这个正常,我们已经投进去的钱都够把市面上和未来十年的产出都吃下,说实话吧,私下里算账的时候,我都担心收不回成本。”

    郑小胖在一边忽然开口说道。

    “你们投入了多少,都担心收不回成本了。”

    张建军看了眼郑小胖,略微有点疑惑的问道。

    “我们投资了个矿厂。”

    郑小胖说到这里,担心他们不明白是什么东西,或许会以为是个矿山,所以又解释道:“比特币那个挖币的过程就和煤矿采煤似的,所以币圈里也叫我们挖币的是旷工。

    我们投资的矿厂就是专门采购最合适的电脑,嗨,其实那个连电脑都算不上,就只能挖币,但是可以最大程度上提高挖币的效率,电脑机房那种,我们叫它矿厂。”

    “哦,从源头上控制比特币产量?”

    王二哥随口就问道。

    “是有这么个意思。”

    郑小胖笑眯眯的说道:“以前不觉得,都是用电脑挖币,后来找了懂行的人问了才知道,电脑挖币效率非常低,因为电脑里面最主要的部件其实都没有参与到挖币的过程中来,完全就是浪费。

    他们这些技术员就专门针对比特币生产的特点,组装出了一种专门适用于挖币的设备,其实就是把电脑里不需要的部件都拆掉,只保留挖币的能力,这样降低单台设备的价格,还提高数倍挖币的效率。

    前两天我们已经把矿厂的地点选好了,今天已经进场开始安装了,下周就应该能够开工挖币。”

    郑小胖说道这里,脸色略微带上点得意之色。

    “那批设备你们花了多少钱?”

    张建军也只是微微皱了下眉头,但是随即就舒展开,似乎也没当一会事儿。

    “采购费加人工一百多万了,真正买比特币还没花多少钱,也就是矿厂投资的零头。”

    郑小胖随即回答道。

    “那就一起算?”

    王二哥看向陈凡说道,似乎是在征询意见似的。

    不过陈凡心里清楚,王二哥这其实就是跟定自己这把了,虽然现在看上去这个项目赚不了几个钱。

    “行,到时候我让人核算一下这些投入。”

    陈凡点头说道,实在是不好拒绝,已经说开了,也没法藏什么。

    虽然就算最后赚不到钱,在矿厂上亏了,陈凡也不会有什么心疼的,毕竟就是百多万而已,在他眼里还真不算钱,可是要现在王二哥主动要进来帮着分担。

    想想他们只要了两成,估摸着还是想着要绑定在一起,陈凡自然没什么好说的。

    “你们之前的投入,大概就是百多万的样子,这样哈,我就算这个项目二百万的投资,我们这边两成就是四十万,这样算起来你们手里的比特币也算暴涨了不知道多少倍了。”

    王二哥在一边乐呵呵的说道,“你们手上那些比特币,要是我们进场也去收的话,估计还要涨很多,所以还不如由你们一起操作了。”

904恐怖算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