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暴跌收场(2/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发了,现在手机关机了都。”

    陈母回答道。

    “上跑道后就发了,她那边应该已经知道了。”

    柳母这会儿也向他们说道。

    “哎哟,好悬好悬,总算是出来了。”

    这会儿飞机已经逐渐转为平飞,应该是达到安全高度了,这个高度是国际航班的标准高度,一般不会被交战各方针对,毕竟是客机,没有威胁。

    这会儿何峰从驾驶舱出来,“好悬,刚才塔台都叫咱们中断起飞,因为雷达探测到有火箭弹又过来了,不过我们没理会,直接起飞了。”

    这个时候,机舱里众人听到何峰的话都是面面相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不过小琴解释道:“雷达发现火箭弹,说明它们离机场还有距离,估计当时我们即将起飞,一是很难中断起飞程序,还有就是可能有时间差,我们能够安全起飞吧。”

    “嗯,所以起飞后有个加速爬升,就是为了避过3千米的危险空域。”

    说到这里,何峰从空乘那里接过一杯水喝了口,“现在圣巴斯坦机场那边可能已经关闭了。”

    其实在飞机盘升过程中调整航向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注意到了,机场上空又出现了白色条状烟雾,之前小琴就已经解释了,那可能是火箭弹的尾焰。

    现在圣巴斯坦的抵抗组织大多自制火箭弹这样的低技术含量武器,工艺上肯定要差很多,所以才这么显眼,火箭弹的速度就那样了。

    “真的对不起,差点连累你们了。”

    这会儿后面上来的三个人急忙说道。

    “算了,别说这个,你们也是公派来了?”

    陈父这会儿问道,之前两个就是来考察市场的,不知道这三人又是做什么的。

    正在这个时候,忽然一直注意机窗外情况的柳父大叫道:“嚯,战机,这是要轰炸吗?”

    几人循声望出去,果然看到在右下方出现了两架战机正急速向前飞去,看方向似乎就是他们的来路,机场那边。

    何峰从机窗口往外看了眼说道:“怕是要大打出手了,估计这两架是去炸机场那边的火箭炮阵地的飞机。”

    “刚才我儿子发消息说,希伯来的军队已经开始攻击周边几个城镇了,怕是要大打一场。”

    陈母忽然说道。

    “圣巴斯坦的军队和抵抗力量扛不住多久的,打不起来大仗。”

    何峰摇头说道,显然对圣巴斯坦的军队一点也不看好。

    “记得以前听人说的笑话,咱国内的新闻,前十分钟,领导们很忙;中间十分钟,全国人民都很幸福;最后那十分钟,世界上其它国家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当时感觉是笑话,经过这一出,还感觉挺有道理的,出来旅游都能遇到打战。”

    柳父忽然心有所感的说道。

    “在国内感觉不到,其实从全球来说,每时每刻都有战争在发生或者在酝酿,硝烟从来就没有散过。”

    何峰愣愣的说道,似乎想到了什么,神情很是落寞。

    ......

    这边陈凡已经收到母亲发的短信,知道他们已经起飞了,只是不知道在起飞过程中还发生了这么危险的事儿。

    不过这个时候知道父母脱险,陈凡才彻底平静下来,长出一口气,看了看现在安然的走势,这会儿才重新把注意力转移回来。

    这会儿安然股价在触及15米元后回升到15.3米元附近,已经两次回探反弹了,没什么好看的。

    陈凡摸出手机和柳颖那边又打去电话,“......媳妇儿,这次他们回来,就别放人出去旅游了,特别是那么危险的地方......你有空闲,还不如直接坐飞机回来......”

    这会儿陈凡才有心思细问是怎么会事儿,之前父母说是去带孩子,怎么就跑出去旅游了。

    原来这两天柳颖在欧陆那边处理公司的事务后有点空闲,几位老人就想着出去走走,孩子可以让柳颖自己带两天。

    之前旅游的时候就听说了圣巴斯坦城,所以就把游览的目标定到了这里,只是没想到遇到打仗的事儿了,也算够倒霉的,匆匆结束这次的行程。

    之后的交易时间,随着安然股价高点不断下移,最终终于汇聚到15米元附近,到了这里,股价的压力更加明显,终于15米元,被市场认为是生命线的最强阻力位被股价走势线快速下穿,同时伴随着巨大的成交量。

    安然股价再次选择了破位下跌的走势,股价快速跌穿今天的开盘价14.67米元,随着阳线实体变成阴线实体,市场的卖压更加巨大了。

    在利好消息传来的档口上,安然股价不仅没有止跌企稳,走出大级别的反弹行情,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加绝望的。

    按理说现在安然的股价走势,出现重大利好的情况下报复性反弹几天才是正常走势,更何况之前市场的风向貌似已经在现实消息面前完全反转了。

    可是安然股价的走势却完全没有按照剧本去走,走出一波波澜壮阔的反弹行情,在这样的氛围中,所有持有安然股票的投资人此时真的心慌了,没有任何时候比这个时候还要紧张,实在是太不正常了。

    巨大的成交量显示着这里有很多买单,但是股价并没有反弹,甚至在关键价位出现跳水走势,只能说现在持有安然股票的大股东决心离场,根本不受消息面影响,甚至已经在向市场传递出一个非常恐怖的信息,安然公司是有大问题的。

    维系股民最后一丝持股信心在这一刻濒临崩溃,不好的预感在股民心中渐渐生产了,如同多米罗骨牌一样,最终会怎么样谁又知道呢。

    最终,安然股价报收在14.29米元,盘中最低下探到13.87米元,收盘前稍有反弹,但是今天的走势真的是大出所有人的预料。

    之前大家觉得安然没钱还账,股价大跌很正常,可是怪异的是安然公司有钱还账了,但是股价居然出现反弹夭折后大幅跳水的走势,背后的含义成为今天市场收盘后米国各大财经节目关注的重点,说法也是五花八门。

    但是知道一些内情的人都知道,这是又有机构割肉离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