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8做空(2/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不过他和林宏其实都很理解陈凡现在的状态,别看他平时貌似毫无表现,可是在他们看来,此时的陈凡心态应该是时刻紧绷的状态。

    安然股价从7、80米元跌到现在,就好像一根弹簧不断被压缩着,因为施加的力足够大,才可以让弹簧一直被压制,但是一旦有丝毫松懈,可能压制的力量就会小于弹簧的弹力,那个时候情况会很可怕,这也是林宏一直建议对安然股价持续施压的原因之一。

    当然,陈凡的意思什么也不做其实也没什么错,毕竟现在安然盘面上的压力已经很大了,过犹不及。

    没什么事儿,三人随意闲聊了一会儿,直到米股市场开市,林宏并没有刻意去压低安然今天的开盘价,所以不出意外的,安然今天开盘价就出现了高开的情况,直接以20.92米元开盘,高开2个点,幅度也不算小了。

    看到这个开盘价,陈凡心里微微一动,随即对林宏小声说道:“开盘估计是要拉一下了,就是不知道能维持多长时间。”

    “最好压下去,不然今天开盘后的卖单我担心会减少。”

    林宏皱眉回答道。

    距离杰弗里辞职的消息已经发布了两天时间了,要是真紧张的投资人此时早已经离场,如果今天安然股价开启反弹走势的话,确实很可能会出现逆转的走势。

    “集合竞价的交易量也不大,说明今天可能出来的卖单会比前两天少很多。”

    一边的张全也说道,虽然没有操盘,可是很多东西还是知道的,至少通过盘面应该注意的东西他还是知道的。

    也没太多时间给他们讨论,陈凡知道开盘那会儿的走势可能就是决定全天走势的时候,转头对林宏说道:“那开盘就往下砸,把股价给我砸穿20块,让市场的恐慌盘出来。”

    “好。”

    林宏答应一声,就开始给下面的交易员布置任务,准备着一会儿市场开市交易就开始集中砸盘。

    时间也过得很快,2分钟后米股开始交易,就在瞬间,安然盘面就被巨量的买卖单充斥着,在开盘瞬间,几乎所有关注安然股价走势的投资人都发现了,毫无征兆的,安然盘面上就出现了多空对决的场面。

    几万十几万的买卖单快速进场,随着股价在开盘价附近剧烈震荡,每单的交易股数也在快速放大。

    陈凡盯着后台数据,开盘的十秒钟时间里,他们就沽出去50万股,这只是成交的部分,挂出去的未成交的还不算在其中。

    时间进入二十秒后,成交的股数已经达到120万股,安然的股价还是在20.9米元附近震荡,并没有走出明显的下跌走势。

    而开市半分钟后,安然盘面的成交量已经达到370万股,橡树资本砸出去的股票也超过了2百万股,安然的股价也终于下滑到20.8米元附近。

    砸出去2百万股才把股价砸下去不到0.2米元,可见今天这个时候,市场那股资金抵抗是非常强烈的。

    “继续砸。”

    陈凡对着林宏说道,不管现在做多的是不是南方投资集团,这个时候他都必须要保持市场的压力,让安然股价继续下跌。

    之所以没有选择在上个交易日的尾盘砸盘,就是考虑到就算尾盘砸穿20米元,经过一晚上,难保没有投机资金进场博反弹。

    到时候虽然可能短时间把安然股价砸下去,但是反弹的力量可能会很强,到时候陈凡也怕压不住。

    不过到现在看来,貌似市场多头的抵抗也很强,在开盘价附近的抵抗很有力量啊。

    随着一笔又一笔几万十几万股卖盘疯狂沽出,安然盘面的成交量暴增,很快就接近千万股,市场的交易额快速跨过亿元门槛。

    而此时的吉姆也站在交易室里,看着身前几个交易员面前的电脑屏幕。

    此刻他脑海里快速推算着,到底那边才是大佬所为。

    他肯定是要站在强大一边的,君子不立于危墙这个道理他懂。

    说多头势力吧,感觉有点不像,大佬还在持续推动安然事件发酵,应该没那么快开始收网才对。

    如果是空头的话,感觉上似乎比较靠谱一点。

    看着成交量急速放大后的安然盘面上,此时交易量已经从巅峰开始缓慢的下降,多空双方都不可能保持高强度的交易,这需要巨量的资金支持。

    随着交易量从巅峰开始下降,安然的股价也再次下滑到20.5米元附近,已经快要封闭掉今天的跳空缺口了。

    吉姆终于还是下定决心,“大卫,加入到做空行列吧,现在多头应该是强弩之末了,压死他们。”

    没有回答,被吉姆成为大卫的中年人手上动作飞快,快速向市场抛出一笔卖盘,随着他动作的开始,旁边几个交易员也开始按照之前的计划进行交易。

    安然股价之前的抵抗确实很激烈,可是在强大卖压下,终于多头还是扛不住了。

    早股价跌穿20.8米元后,后续进场的买单就明显减少了,这也是市场成交量下降的原因之一。

    “徐队,卖盘太强了。”

    “是啊,扛不住,有空头出手狙击我们。”

    交易员们虽然没有放松手里的工作,可是嘴上还是不断说出自己的判断。

    眼镜青年徐飞看到此时安然的盘面,额头也不自觉冒出一层细密的汗珠,他知道,今天可能要悲剧了。

    “回撤,把单挂在20.2元附近。”

    很果断,没有优柔寡断,直接下达了回收的指令,力保20米元才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