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9大单砸盘(感谢所有读者,感激所有打赏、投月票和推荐票的朋友)(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南方投资集团的交易团队反应也算很快,稍微硬顶了一下后就发现,空头态度很坚决,就是要持续施压安然股价,不准安然股价出现丝毫反弹,所以很果断的认怂了。

    如果放在以前,除了黄金、外汇或者大宗期货市场外,单单如果是在股票市场上,他们还是敢硬碰硬斗上一场的。

    毕竟股票的盘子就那么大,不像那几个市场,资金可以无限放大,股市里股票就那么多,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总还有个限制在,不完全是靠资金就能够形成碾压的,有的时候还需要技巧来补充。

    但是现在南方投资集团资金已经捉襟见肘,已经不足以在市场上和空头对抗了。

    所以果断把上方的买盘全部撤下来挂在20米元之上,希望能够在20米元附近构筑成防线,守住这个前期底部,争取走出双底图形。

    随着买单快速后撤,安然股价在20.6米元开始出现了小幅度跳水走势,股价一直跌到20.22米元才开始放缓,下方的买盘密度明显加强了,买价上的单子也变厚了。

    不过顺势砸下来的卖单并没有因为下方厚实的买盘而有丝毫退缩的意思,摆明了就是要一力降十会,靠卖盘死死压制住股价。

    刚刚萎缩的成交量再次开始快速放大,巨量的卖盘主动砸向下方的买单,根本不留余地,显得气势汹汹的样子。

    很快安然股价就被砸穿20.2米元,下探到20.15米元附近。

    不过这个时候,多头的买单也开始了反扑,连续出现多笔十几万股的买单快速进场,把安然股价拉回20.19米元,随后又被砸出来的卖盘压了回去。

    极短的时间里,安然股价在几分钱的空间里上下剧烈震荡,成交量继续显著放大,交易峰值甚至都超过开盘时爆出来的成交量。

    这个时候,市场上那些散户、大户和想着浑水摸鱼的机构都已经偃旗息鼓,都在紧紧关注着现在安然盘面上多空双方的较量,等待他们分处胜负。

    陈凡坐在自己位置上,盯着后台交易数据,到现在他们已经在开盘后很短的时间里,卖出了5百多万股,而仅仅在下跌途中收回来不到2百万股,累积沽空超过3百万股,这么大的卖空量在以前是重来没有过的。

    不过这次是在陈凡不断的要求下进行的操作,安然股价实在没有被砸穿20米元,不仅是陈凡有点着急了,林宏也有点担心。

    要是砸不穿20米元的话,后面想好的很多都没法继续下去。

    “对准20块,50万股往下砸,给我来上2笔大单。”

    陈凡看着股价在20.15米元附近来回反复,觉得在这个时候不能手软了,必须要打垮多头的抵抗,尽快让安然股价持续不断的刷新低点,才能从根本上打击到多头的气势,所以打算用超级大卖单往下砸。

    50万股的卖单,一笔就需要1千万米元来承接,连续砸出2笔,虽然未必能够砸到20米元去,但是低点肯定要穿20.1米元的价位的,顺势也可以看看下方的买单还有多少。

    “小何,给我砸大单。”

    林宏听到陈凡的话,随即扭头对身旁的交易员说道。

    很快,陈凡身前的电脑屏幕上就出现了2比50万股的卖盘,直接把安然股价砸到20.06米元,下方5个买价上的虚实也就出来了。

    20米元上有30万股买单,其他价位上的买单则稍微小点,只有十万股左右。

    “继续砸2笔下去,给我破了20块。”

    陈凡看到下方的买盘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厚实,觉得机会来了,随即马上就说道。

    说完话后,陈凡没管盘面的反应,身体稍微向林宏那边靠了靠,“把安然股价砸到19块8以后就开始小单子回补今天的股票。”

    林宏明白陈凡的意思,到现在,他们已经累积沽空4百万股了,不在今天跌势中尽量多的回补仓位的话,后面两天时间要进场买回来的股票就有点多了,要是多头还不死心,继续死扛的话,说不好就把安然股价又拉起来。

    薇薇点点头,林宏随即起身准备过去安排交易员的交易。

    而就在这个时候,后续的大卖单接踵而至,安然股价20米元上的买盘顷刻间就被一扫而空,随后安然股价开始飞速下滑。

    此时重要支撑位的跌破,之前试探性买入安然股票的投资人都知道大势已去。

    关键支撑位告破,安然股价肯定要顺势跌一段下去的,所以没有等到多头进场抢救,他们已经看出来了,其实在多头放弃今早开盘价附近防守的时候,他们就知道貌似多头力量有点不靠谱。

    跟风卖盘在安然股价砸穿20米元时就开始涌出,场内买单几乎在瞬间就消失无踪。

    也许还有头铁的投资人在买进,不过他们的那点买单已经被如潮水般的卖盘面前被淹没,成交明细上基本就看不到有买单。

    安然在20米元下方没有多少买单存在,市场的成交量也就无法放大了,就算安然股价狂跌,成交量还是开始萎缩。

    不过在安然股价快速跌穿19.4米元后,市场上的成交量才开始略有恢复。

    貌似是短期见底,安然股价似乎是要开始反弹,安然的股价从低点开始回升,但是股价涨到19.6米元后就再次遭到压制,随后继续又卖单开始进场,反弹走势很快就结束了,开始震荡走低。

    此时的橡树资本交易室里,一部分交易员正在挂出卖盘,压制安然股价的反弹,虽然没有主动打压价格,但是很多时候只要把十几万股卖盘往那里一挂,就会吸引出卖盘把股价砸下去两、三个价位。

    而另一部分交易员则开始不断在下方买单上挂出零散小买单开始回补仓位。一边压盘一边回补,就是不让安然股价持续上涨。

    而粤城南方投资集团的交易室里,木总脸色非常不好。

    之前投入了1亿多米元进场护盘,但是失败了,市场上的空头实力太过强悍而霸道,直接用大单砸穿了防线,现在安然的技术图形已经被破坏,之前幻想的双底图形已经失败了。

    “继续筹集资金在低位进场补仓就不用想了,短时间里我们很难找到渠道获得资金,除非挪用保险公司的钱。”

    木总对徐飞说道,说实话,他对徐飞的表现很失望,当初花大代价把人请来,之前表现还算好,可是这次操作安然股票就没有让他省心过,而搞到现在更是重仓被套,十多亿米元就这么被挂起来了。

    看眼镜青年低着头没有说话,木总又问道:“你说,安然这样的股票,为什么空头会持续施压,都到这个价位了还要继续砸盘?”

839大单砸盘(感谢所有读者,感激所有打赏、投月票和推荐票的朋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