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黄金怕是要见底了(2/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嘿嘿嘿,放松点,咱们输得起。”陈凡笑嘻嘻的说,“看你太紧张了,给你释放下压力。”

    随着超凡投资短时间内连续打出大量的空单,稍微止跌的金价再次开始下滑,价格很快就跌穿了296米元,快速向295米元跌去。

    陈凡看着盘口交易,有点皱眉说:“这会交易量怎么萎缩了?”

    张扬在一边笑道:“本来市场就看空,上周都不知道抽什么疯才拉了一波,现在反弹结束,谁还会进场接盘?就算进场我估计也会选在前期低点附近进场。”

    郑小胖小声问道:“要不咱们砸盘试试?1万手直接砸280?”

    陈凡摇摇头说:“没用,现在市场没有多单,估计是上周反弹消耗了多头能量。这会砸盘成功机会不大,砸狠了容易引发报复性反弹,慢慢压就好了。”

    周二上午陈凡再次来到公司的时候,正在办公室里看着最新的分析报告,郑小胖推门进来。

    “哟,胖哥杂不盯盘了?有空来我这里喝茶。”

    陈凡打趣道,昨天下班陈凡拉郑小胖出去喝酒,郑小胖说要盯盘黄金,拒绝了陈凡的邀请,和张扬两个人晚上都留在公司。

    等郑小胖走近了才惊讶的问道:“看你这脸色,昨晚没休息?张扬呢?”

    “张扬现在应该在睡觉吧。”郑小胖坐在椅子上,“金价走势不太好,你看看后市怎么走?”

    陈凡听了抖抖手里的报告说:“不是跌倒292了吗?那里不好了?”

    郑小胖摇头说:“上上周可是跌倒280附近的,凌晨都砸到290了,结果有大买单进场,把价格又拉起来了,最高冲到293,现在又回到291附近了。”

    陈凡把电脑屏幕切到黄金交易界面,看着金价在米元震荡,又切到K线图,换了几个短期K线图才笑道:“昨天你砸下去几块钱,人家拉两三块你就受不了了。”

    “我担心的是万一市场跌不下去怎么办?到时候图形就会出现底部抬高的迹象,咱们的仓位可就危险了。”

    郑小胖把自己的顾虑说了出来,用询问的眼光看着陈凡,希望能听到陈凡的判断。

    陈凡看着盘口不断刷新的即时成交,看了一会又觉得不保险,翻看了前面几小时的成交记录,把市场从290点开始的反弹到现在的交易数据都看了一遍才开始思索起来。

    这会秘书端着一杯浓茶走进办公室,放在郑小胖面前。

    郑小胖道了声谢才伸手试了试水温,端起来轻轻的吹气。

    过了好一会儿,陈凡才对郑小胖说道:“这个小反弹的性质不好判断,再等等看,一会跌到290的时候还有没有资金进场护盘我们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唉......”郑小胖叹口气说,“过去没有操盘的时候就想着操盘,还常常幻想能够在市场里大杀四方。特木的,真到自己上手的时候,才感觉前怕狼后怕虎的,仓位越重那个心被悬的越高,市场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就被吓的不行。”

    陈凡听了郑小胖的恼骚,不由得想到自己身上,要是自己的眼睛没有莫名其妙的变异,看东西发光的异能,自己这会怕是连郑小胖都不如吧。

    因为有了异能打底,就算亏次把次,要翻身也很容易,所以自己这一年来在交易的时候都显得信心十足,到是没有遇到郑小胖现在的情况。

    陈凡摇摇头,把脑海里的胡思乱想甩出去,才对郑小胖说:“你呀就是紧张了,可能以前没有进行这样大规模资金操作的经历,以后多做几次就好了。你可是宏大郑家的大少,就算把超凡投资亏光了,你回家依然是大少,我可没那后台。所以我都不紧张,你紧张个什么。”

    “昨天你说要持续小幅小跌,你觉得大概要跌多久?”郑小胖的情绪逐渐缓过来了,对陈凡问道。

    陈凡想想才说:“时间不会很长,估计一到两周吧,这星期估计没戏,下周可能有机会玩玩砸盘。”

    “得了,那我就休假一周。”看陈凡打算说什么,郑小胖一摆手接着说:“这周我就不来公司了,黄金那边你帮我看着哈,我回家看我老妈去,下周胖爷再亲自下场大干一场。”

    陈凡听了郑小胖的话,点点头,“好,休息哈也好,下周你主力,帮我给伯母问好请安。”

    郑小胖起身就要走,陈凡一把拉住他说:“你现在就回去吗?睡一觉再回家。”

    郑小胖笑笑说:“我现在就是回去睡觉,好了,帮我看好黄金,别让它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