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准备平仓(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郑小胖回家去了,柳颖这会儿已经陪着爸妈离开了金陵,计划在西湖游玩一段时间。

    陈凡这两天就和张扬一起在公司里看看盘,喝喝茶,吹吹牛,偶尔也把马云波、张平叫上打两盘扑克,反正有人盯着黄金和原油,米股那边被市场主力稳定在1900点附近,陈凡早就不看了,只是通过每天上下午的分析报告了解下最新的信息就好了。

    周二的时候黄金就跌破了290米元的关口,原油也跌破13米元,两个难兄难弟就这么齐齐往下探底。

    到周四下午的时候,伦敦市场开盘后不久,金价就再次跌破280米元。

    这次金价创出新低后没有立即出现有力度的反弹,也没有出现跌破重要支撑位后加速下跌的走势,而是继续沿着前期市场走势继续缓缓下跌。

    陈凡扫了一遍超凡投资的仓位,目前持有黄金100127手,均价在每盎司298.72米元,标准手是100盎司,黄金市值高达29.9亿米元,20倍杠杆下冻结的资金高达1.5亿米元。

    再看向原油期货,空单有76728手,均价14.82米元/桶,标准手是1000桶,原油市值有11.37亿米元,原油期货保证金是每手1000米元,所以冻结保证金7673万米元。

    至于陈凡已经操作过几次的纳斯达克指数期货,现在的全部合约也没有超过2万手。

    因为黄金和原油是有一定联动性的,在看到黄金出现异常状况后,陈凡现在也非常担心原油会有突发性的上涨行情,由不得他不上心一下。

    还好一周过去了,原油也没有出现陈凡担心的状况,在这样的条件下,陈凡只需要专注于黄金就好了。

    度过周末,周一市场开盘后黄金价格就沿着下降通道下轨一路下探,很快就触及276米元,随后出现了小幅度盘整,这个价格已经是有点略微跌破通道下轨了。

    陈凡看在眼里,拿出手机给郑小胖拨去电话,“小胖,啥时候回来,黄金的大戏怕是要开场了。”

    郑小胖:“今天回不来,明天一早回来,我妈还要留我多呆一天。帮我看好盘子,好,挂了,老妈叫我了。”

    陈凡话没说两句,郑小胖就挂掉电话。

    看看手机,陈凡一阵无语。

    到下午的时候,黄金价格再次破底,一路小幅下跌到273米元,总算还是靠着通道下轨在运行,这会张扬和马云波也觉得不对劲了,跑到陈凡办公室。

    三人商量了一阵,最后陈凡作出决定,金价跌破270米元就开始少量减仓,如果跌到260米元,黄金空仓就要控制在5万手内,并且加大平仓的力度。

    陈凡现在也不确定金价的反转点在什么位置,只是感觉会在250-260之间,跌破250米元的概率不大,所以决定在255就要把空单全部平仓,伺机进多单准备迎接后面的上涨行情。

    之所以把操作计划告诉张扬和马云波,陈凡主要还是担心关键时候原油也出现异常走势,自己到时候不好分心,出现两头不能兼顾的局面。

    安排好后,就让马云波负责去盯盘,陈凡和张扬去休息一阵,晚上就是陈凡和张扬换着盯盘,毕竟马云波家庭比较特殊,夜盘能不安排就不安排,还是让他回家守着父母好点。

    吃过晚饭,送走马云波后,陈凡和张扬回到公司,陈凡先去了原油交易室,看到原油价格还在12.8米元上方震荡,市场交投比较活跃,显示出下方支撑非常强劲。

    看到这里,陈凡放心起来,异能也没有发现原油有什么异常的动作,于是交代两名交易员注意盯盘,转身就去了隔壁黄金交易室。

    走进交易室,陈凡挨着张扬坐下,开启电脑查看市场行情。

    这会才晚上8点多钟,陈凡直接切进黄金市场。

    金价在下午又出现过一次小幅下滑,最低见到271米元,就在多方的买单下被拉回273米元,这会又下滑到272米元价位上下震荡。

    看着市场不断出现的多单,陈凡眉头直皱,“哪来的这么多买单,明显的下跌通道还要进场,这不是在赌命吗?”

    旁边的张扬转头看过来笑道:“你不是也有点怀疑金价要上涨吗?这会怎么......”

    陈凡摇头说:“要是买单太强了,金价跌不下去就惨了,现在我们的仓位可是不轻。”

    张扬伸手挠挠头笑道:“所以我们才要坐在这里,现在应该很接近反转点了吧。”

    “应该还远,按理说这周应该会见到。现在我最怕的就是预测错误,要是金价跌不怕260,我们就危险了。”陈凡说着话微闭起双眼,脑海里不断对金价的后续走势进行推演。

    思考半天又睁眼看着K线图,最后还是摇头叹息一声,“黄金的参与者太多了,真不好猜测。”
192准备平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