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三 给你一个机会(1/2)
作者:老污医
    神魔战场,浩瀚无边!

    星宇之中,挂着一颗颗死去的暗淡星辰,似乎在久远年代被打废了,破烂不堪,甚至有的都断成了两半,碎片四散,呈现一副凄美凋零画卷。

    啵~

    一片盆地中,四周高耸神山崩断倒塌,大地千疮百孔,铁血煞气如龙卷般肆虐而过。

    虚空泛起涟漪,走出一道身穿黑衣的魁梧身影。

    “恩?找死!!”

    刚刚走出时空同道,江无夜脸色就猛的阴沉下去,瞳中冷光四射,大脚狠狠跺下!

    轰隆!

    占地百万里的盆地猛然齐齐震动了一下,狠狠往下塌陷了一大截。

    咚咚咚!!

    接着,一股霸烈狂野的劲力肆虐而下,大地之下接连响起一阵阵犹如核爆般的巨大雷鸣炸裂声,层层往下,破坏着沿途一切事物。

    “吼!!”

    极深的位置,咆哮之声犹如闷雷炸响,却又瞬间被席卷而下的劲力撕成了碎片。

    嘭!!

    整个直径不下百万里的盆地在下一刹那轰然爆碎成渊,冲天而起的土石犹如一道道苍龙升天,又很快落下。

    “叮,正能量+1000000……”

    几百年没听到的声音响起,让江无夜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凶兽?”

    降落深渊底部,江无夜发现血流成河,碎尸成片,但因为劲力太过霸道,瞬杀的缘故并未爆散。

    隐隐可以看得出来是一条长约数千里,有点类似前世传说中“死亡蠕虫”的生物,散发着厚重的血煞气息,像是完全由弥漫战场的杀意与战意组成的奇特生物。

    这头生物的实力已经不弱了,足以比肩巅峰真君,但却倒霉的被刚降临神魔战场的江无夜察觉到了,完全可以说是条件反射一般,瞬间将其击杀。

    刚降临就碰到这种生物吗?

    江无夜目光穿透虚空,明显可以观察到他此刻正身处神魔战场的边缘地带。

    而越往里面,各种杀伐格局就越恐怖,惊人的滔天异像更是层出不穷,甚至有隐隐的神魔杀音在战场回荡,好似一片修罗炼狱。

    “那是?”

    正要离开这片区域,江无夜却猛的愣住,神念探查之下发现死亡蠕虫尸体下方存在一条通道,曲折绵延向下数万里之后豁然一空,呈现一个圆形巢穴状态。

    而在巢穴中央,有一颗不过常人高大,通体犹如晶莹血玉构造的小树,吊着一颗喷薄无穷无尽生命能量的果实。

    它很不凡,瑞霞蒸腾,似乎在自主吞吸吐纳,隆隆作响,吸收着天地间的血煞之气,却又倾洒下千丝万缕的纯净仙光,隔着老远距离都能隐隐闻到那股药香。

    “嘶……五十万年份的仙药!”

    江无夜都咂舌,看到了树身之上一圈圈显化出的药轮。

    他虽然不是仙道修士,却也知道药的价值等级,一圈药轮,就代表着一万年岁月,而那株宝树足足有五十万年药龄!

    五千年为大药,一万年为灵药,十万年为药王,五十万年为药皇,百万年可称帝药!

    人世间之中,药皇都罕见,而帝药已经脱胎换骨,种种神异手段不下大帝之境,根本无法捕捉到。

    现在这株仙树,虽然不是帝药,但也相当恐怖了,树身之上都隐隐间诞生了道韵,哪怕是帝境的仙道修士得到,对自身之道也大有补益。

    但,可惜的是彼之仙药,我之毒药!

    现在的纪元是仙道纪元,天地间诞生的一切资源都是为仙道与其他承认的道服务,从基因层面就锁死了,武道修士根本吸收不了。

    就像,给了你一个千娇百媚的大美人,但你却只能空流泪,不得不说,这是一种悲凉。

    摇摇头,无奈叹息一声,江无夜正要离开,但下一刻他的脚步又顿住。

    他想到了七十二天宫这门来历死猴子那里,不管是武道还是仙道都可以修炼的霸道天功。

    将天地间的一切资源,乃至超凡生灵,化作柴薪烘炉锻造肉身,后天铸造一具以力破万法的可怕肉身。

    当初在炼狱之中得到后,江无夜并未自己修炼过,毕竟,邪神的玩意,起初他终归有几分忌惮。

    哪怕是之后的八层,他也是在返回安阳域的途中,抱着破釜沉舟的心态以正能量加点推演上去的。

    万幸的是,一直到了第八层,也没发生什么不详之事,让江无夜勉强松了一口气。

    “如果真能行得通……”

    眸中光芒闪烁,贪婪之色越发浓郁。

    江无夜不再犹豫,一步跨越虚空出现在了死亡蠕虫的巢穴中,无情铁手直接连根拔起,采摘下了那颗像是苹果一般的果实。

    “尼玛的,这药性也太恐怖了,给仙道那群辣鸡真是白瞎了!”

    江无夜都感觉像是握住了一颗炙热的红色小太阳,且在不停挣扎,释放出一重重的馥郁药香,勾得人馋人都快跑出来了。

    但,很奇怪的一种现象发生了。

    这些自主溢散而出的药力,在流过江无夜身体之时却像河水分流似的,没有一丝一毫进入他的身体,就好像他肉体成了一个绝缘体一样。

    甚至,江无夜的肉身每一个细胞都在本能传递出厌恶抗拒的情绪,似乎这颗药皇是什么恐怖的毒药一般,吃下会有大难。

    嗡!

    哗啦啦!

    肉体之中,突然响起钢铁锁链穿梭之声。

    在江无夜的浑身皮肤之上游动,显化出八条由无数密密麻麻的符文组成的锁链,绽放出不朽不坏的明亮金色神光。

    轰隆隆——

    下一刻,变化发生了。

    肉身细胞的抗拒变为了贪婪,气血奔腾不休,像是饿了无数年一样,传荡出浩大的龙虎雷音,一丝丝的药力也开始进入江无夜的身体,被细胞所吸收。

    成了!!

    “哈哈哈!!”

    酣畅淋漓的笑声隆隆回荡巢穴。

    江无夜有种喜极而泣的感觉,头顶的阴霾都感觉消散了不少。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命运关上一扇窗的同时就会给你打开一道门!

    这七十二天宫何止是一道门啊,简直就是一条金光大道!

    “猴哥啊猴哥,你也总算做了一件好事,作为感谢,将来就不扬你的猴骨灰了。”

    江无夜嘴都要咧到耳后根,喜滋滋的将这颗药皇收进了造化血窍之中。

    为了避免药力流失,他还特意放到了镇狱冥龟相所在的造化空间中,准备找个安稳的地方将其炼化掉。

    毕竟,他现在还没离开初始降临区域,而那群杂碎真帝又虎视眈眈,肯定选择了和他相近的通道。

    并非是惧怕那些不入眼的货色,而是江无夜担心吸收过程被打断,让药皇的药力大减。

    “魔人休走,交出药皇!!”

    但,江无夜刚准备离开巢穴,四面八方的虚空却突然破碎,足足八位仙道真帝降临,吐声如雷,以魔人称呼,在呵斥他。

    而带头的,就是刚刚那位留着双马尾,甜美少女模样的大帝,她很不凡,肌体流淌着柔和宝光,天生给人一种亲和之感。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心机婊,短短时间内,不知用了什么手段就将七个真帝迷得头昏眼花,为其出力。

    泥煤的!

    曹操也没你们快吧!

    江无夜则脸皮微微抽搐,暗骂晦气。

    他冷着脸,扫过呈包围状态的七个真帝,最后定格在一脸甜美笑容的少女身上,磨了磨牙,森寒道:“小贱人,你是真不知道手段毒辣这四个字怎么写是不是?”

    “嘤嘤嘤,大哥哥你好凶呀。”

    景小幽一副被吓到的样子,双马尾跳动,躲在了一位身材魁梧的真帝之后,又吐了吐舌头不好意思道:

    “本来我们打算让大哥哥多跑一段路的,但大哥哥你却拿了我们的东西,所以,抱歉哈。”

    这一幅小心翼翼商量的语气,不知道的还真以为她是个傻白甜小姑娘。

    而景小幽身前的真帝,则是拍了拍她的小手,一副有我你放心的模样,走上前伸出手讥讽道:

    “交出来吧,药皇在你手中只会暴殄天物,配合一点,或许我会给你一个体面的……”

    轰隆!!

    没有给他说完话的机会!

    江无夜一直压制的暴虐轰然释放,原本沉寂的体魄刹那解封,喷薄而出的恐怖气血如脉冲爆发一般,击穿深厚大地。

    一刹那间,他气息大变,好似深渊巨凶睁眼,又如十万火山从沉寂之中复苏,霸烈到极致的实质威压,挤爆天地,让千万里区域都瞬间炸开!

    “不好!!”

    铛!

    炽热气血扭曲的黑色空间中,一口垂落仙光的洞天腾起,大帝之力全面复苏,吼啸连天,像是被一头太古凶兽盯上,全方位针对,让他肉身都在解体!

第一百三十三 给你一个机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