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九十八 洪荒诸纪(1/2)
作者:老污医
    “没错,消失了!”

    武洪深吸一口气,愤恨道:“仙庭的其他巨头虽然还在参战,但他们对道青天的行踪却是绝口不提,哪怕他们的巨头重伤,都没有呼唤过道青天!

    至于洪荒的太上,现在由修罗族弄出来的那尊承载六块神荒骨和三位修罗祖神意志的巨人应对。

    但看其情况,明显是取巧拥有的超越一元大罗的实力,与太上的争斗中处在劣势。”

    “该死!”

    江无夜听到这些消息,不由的咬牙怒骂。

    接连的坏消息,彻底打乱了他曾经的计划。

    在他的计划中,圣域大罗与洪荒大罗的争斗由于本土作战,怎么也会处于优势,他能拥有很多的发育时间。

    但现在来看,如果道青天一直不出现打破僵局的话,圣域一方估计很快就会陷入苦战劣势,要不了多久就会全面崩溃。

    除非,穹天之上能在圣域巨头防线崩溃前拿下洪荒,和那什么主神殿,众神国度。

    否则。

    一旦起源海中的巨头防线崩溃,洪荒掌握天道权柄,那圣域的一切都完了。

    他们甚至不需要动手,使用天道权柄,就能从概念上抹除如今圣域中的一切存在!

    “我们上面勉强还撑得住,倒是你们要多加小心,特别是无夜你。”

    武洪语重心长提醒道:“这次三个文明联合进攻圣域,不仅巨头数量激增,大能成道者更是数不胜数。

    我在其中看到了不少强于原始圣体的身影,你若是离开魔劫天,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我知道了。”

    江无夜深吸一口气,看着渐渐虚幻的武洪之影,认真问道:“我想知道,如果道青天一直没出现,圣域能撑多久?”

    “……”

    武洪略微沉默,随后道:“不计代价,全部战死,至多能撑一个月!”

    全部战死……一个月……

    江无夜张了张嘴,他能听出武洪语气中的无力与决绝之意。

    他知道,武洪指的全部,是说圣域之中各大族群的所有巨头,而不是单指武道。

    这种灭世大劫前。

    往日再多的恩怨都会被无限淡化。

    攘内必先安外。

    外敌若是胜了,内部的一切斗争都会变得可笑,没有任何意义。

    这种情况下,由不得他们不联手。

    但哪怕是圣域诸族巨头联手的情况下。

    武洪仍旧说出了死战才能撑一个月的话,可想而知上面的占局危险到了何种境地。

    “武道的未来交给你了,拜托了。”

    武洪不舍的看了眼魔劫天,虚影渐渐消散,最后,他用一种近乎恳请的语气对江无夜说了这句话。

    如同一位老人的临终托付,让江无夜与离焚等人心中无比刺痛,一种大悲情绪萦绕不散。

    “他们来了。”

    就在这时,武阳神色凝重,周身气势拔升,目光望向苍茫圣域,提醒了一声。

    咚!

    话音刚落,圣域大宇宙就仿佛被一个庞然大物撞击了一下,周天万界都簌簌摇动起来。

    咔嚓~

    清晰的破裂声在一切有情无情生灵心中响起。

    伴随着这道破碎声。

    江无夜霎时间感应到,诸天之间的劫运如同开闸的洪水一般轰然爆发,海啸一般拍打席卷世界,将所有生灵都笼罩在了其中。

    也是这一刹那。

    圣域的“熵”增加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程度,如同即将大难临头,陷入归寂的世界。

第两百九十八 洪荒诸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