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九十七 大变(1/2)
作者:老污医
    “要不了多久,洪荒巨头以下的敌人就会降临,魔劫天,就交给你们了。”

    武洪拍了拍江无夜肩膀,回头看了眼离焚等人,以及与武神山融为一体的魔劫天,眼神深处浮现一丝留恋,随后不再多言,一步登天,冲向了起源海。

    最后时刻。

    他回头看了眼神魔战场的方向,朗声笑道:“师兄,我就先走一步了,可别让师弟久等!”

    轰隆!

    话音落下。

    神魔战场之中无尽神魔气喷涌,宛如虹柱脉冲,贯穿诸天,气势霸绝,直射起源海,似在回应武洪。

    模糊间。

    江无夜在那闪耀诸天的神魔之光中,看到了一尊端坐神魔山之巅,手持青铜斧,犹如林间樵夫的身影。

    但与初次相见不同,

    此时这位樵夫已经长出了完整头颅,容貌正是魔劫天记载中的武祖纪渊!

    三分刚毅,七分执着,哪怕双眸无神,也能感受到其身上传递出的那股压制无数年的可怕战意!

    “哈哈,老友急了,不等等我这个老朋友吗?”

    轰隆!

    就在这时。

    永恒神土,天地玄黄母气喷涌。

    浑身笼罩在无量神光中的造化柱神手托天地玄黄玲珑宝塔,战意冠绝诸天,大笑声中冲天而起,像是多年未见的战友重逢一般与武洪相视一笑,一切情义尽在不言中。

    当年他们虽然为了同一个女子争风吃醋过,但那份生死之中磨炼的情分却比什么都深厚,哪怕天各一方,岁月流转,也没有磨灭丝毫。

    如今能再次并肩而战,心中自然是快意至极。

    “洪祖,纪祖放心,我等哪怕粉身碎骨,也不会让魔劫天被外敌践踏一寸疆土!”

    江无夜等人目送武洪,纪渊,以及造化柱神并肩消失在造化晶壁进入起源海,也是心绪激荡,热血沸腾,胸中旺盛战意不停喷薄,恨不得立马纵情杀敌。

    而看到造化柱神手中的天地玄黄玲珑宝塔,江无夜心中一直以来的一个疑惑也打消了。

    那就是,如果洪荒回归,那如今圣域中那些得自洪荒的造化天兵会不会易主。

    但看现在的情况是不会了。

    想想也能理解,当初的洪荒的那些造化天兵说白了也是借助圣域天道孕育的,本质属于圣域产物,自然不存在专属一说。

    至于如今回归的洪荒,估计那些至宝,会像主人一样,以一种投影的方式降临圣域。

    “诸位,圣域就交给你们了!”

    同一时刻。

    仙庭,登天大陆,长生天,星宿天,万仙天,苦禅天,星宿天,乱古天渊!

    八大仙道巅峰族群之内亦是有数量不一的巨头登天而起!

    除此之外,八大天域之外,一些恒古禁地之中,同样有沉眠数百时代,开天战役中残存的仙道巨头出世。

    他们或是空手,或是手持天兵,气势磅礴,战意冲霄,完全不弱于各大天域的正统仙道巨头,数量更是有十多位。

    这些巨头,皆是经历了开天战役的老兵,大战结束后,没有创立道统,反而是划分一方禁地,选择了假死沉眠。

    不过,无尽的岁月沉眠并没有磨去他们的凶性,反而让他们多了厚重沉淀,更显锋锐。

    于是。

    万古罕见的一幕出现了。

    诸天之间,此时此刻,竟然有四十多位仙道巨头现世,各自鼎立一方,向世人彰显着仙道的可怕底蕴!

    其中,仙庭那位初代原始圣体威压最是可怕,在一众巨头之中无比的耀眼。

    原始阴阳气流转间,衍诸天万象万存,都要化作三千大道祖,气势就完全秒杀了第五代原始圣体,只是看上一眼,给人一种不可战胜,不可对抗的绝望无力之感。

    “一群外魔鼠辈,也想翻天,当年我们能将你们打得犹如丧家之犬,今天,同样能!”

    威严浩大的声音响起。

第两百九十七 大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