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10(1/2)
作者:一根黄山
    什么叫做影响力?

    此时此刻,吴见夜向所有的网民和关注着导演协会八卦的事件的吃瓜群众,展现出来的就是影响力!

    绝对的影响力!

    一条简简单单的微博,就如同江湖召集令一般,娱乐圈内从者云集,一时间几乎所有人能想到名字的演员,纷纷启程前往三亚!

    不管是在参加活动的,还是在拍戏的!

    燕京机场!

    “快看,那不是葛大爷吗?”

    “不是说葛大爷从来不做飞机的吗?”

    “等等,快看,徐才女!”

    “卧槽,还有呢.....”

    “郭德钢,德云皇后于傔,张国笠,黄晓眀,陈昆......”

    众多明星的出现,让机场成为了一个大型的追星现场,有人高声喊着自己的偶像,不过能够得到回应的却是寥寥。

    当然了,也有例外。

    “葛大爷,您这是去做什么啊?”有人高声喊道,毕竟这些人里最好说话的就是葛大爷了!

    “没事,去三亚见一个老朋友!”葛大爷笑呵呵的回应道。

    “是去见吴导吗?”见葛大爷回话了,他们连忙继续追问。

    “不错!”葛大爷也是痛快的回应。

    随后不少人通过特殊的渠道知道,今天在机场见到的众多明星演员,基本上都是去三亚的.......

    一些心思活泛的记者,立即联系了自己杂志社在三亚的记者,让他们迅速赶到了三亚的机场蹲守,为的就是看看能够在这里看到都有那些演员会出现在这里。

    于是他们看到在国内被称为神仙姐姐的刘一菲与一个年纪相仿的年轻人,有说有笑的一起走到了机场。

    不少记者凑了过来,先是拍照,刘一菲虽然年纪只有20多岁,但也已经出道多年,这些年更是出演了不少的票房大卖的电影,今年更是成为了好莱坞魅影影业投资之作的A级制作《花木兰》的主角,风头一时无两!

    最重要的是,这些年在网络上基本上看不到刘一菲的绯闻,此时却见到她与一个年轻人一起走在机场,引起的轰动自然不小了!

    “刘一菲,不是说你在洛杉矶接受《花木兰》开拍前的训练吗?怎么突然来到了三亚?”有记者问道。

    刘一菲面带微笑的回答道:“导演协会的座谈会是我们圈子的盛事,我当然要来了!”

    “可是据我们所知,你和吴导之间并没有合作过啊?”

    刘一菲看了自己身边的年轻人一眼,笑道:“吴导是我的契爷,从小我就是在契爷家长大的,有没有合作还重要吗!”

    众多记者都愣了,谁也没有想到刘一菲竟然与吴见夜还有这么一层关系,此时众人才明白为什么刘一菲出道至今,从来没有出过绯闻了,原来原因在这里啊!

    “那你身边的这位是你的男朋友吗?”八卦永远都是记者的最爱,他们可以为了八卦蹲守机场几天几夜,为的就是一张照片。

    刘一菲笑看着自己身边的年轻人,道:“这是我的私人事情,就不告诉大家了!”

    说完两人走出了机场!

    这些记者们还没有来得及后悔没有问出确切答案的时候,再次看到了顶级巨星程龙!

    这个时候他们才想起来,这班飞机可都是在洛杉矶飞过来的。

    很显然程龙也是乘坐的这班飞机!

    “大哥,大哥,你也是来参加导演协会的座谈会吗?”

    程龙穿着标志性的唐装,笑道:“当然了,我本身就是一个导演,参加华夏导演的座谈会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大了!

    之前你不来,吴导一个微博你就过来了......

    不过这些记者也都是看了视频的人,自然也知道程龙与吴见夜的关系非常不错了,只是让他们想不到的是,现在已经被圈内所有人称为大哥的程龙,依然会因为吴见夜的一个微博万里迢迢的放下自己在好莱坞的工作,飞到三亚来!

    程龙还没有走出去,国际章也来到了大厅......

    当洛杉矶的航班结束的时候,香江的航班停靠在了三亚。

    演员兼导演的张国栄面带笑容的走了出来。

    实际上这个时候这些记者已经将十几年前的新闻都调出来了,也正是因为这样,他们在当初的新闻中知道了很多事情。

    同时也结合这些年的娱乐新闻发现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比如2003年的时候,张国栄正式导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虽然在票房上不能和那些纯正的商业片相比,但是其艺术性极高,第一部电影就拿到了香江电影金像奖的最佳导演!

    而这部张国荣的第一部导演的作品就是堂庭文化投资的。

    现如今的张国栄已经很少出现在台前了,专心幕后的工作,但是这并不能妨碍大家对他的喜爱!

    这个时候,这些记者唯一恨的就是自己不能多长几只手,多长几张嘴,因为来的人太多了,想要全都采访下来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

    明星们一波接一波的来到三亚,真的就像是媒体所讲的那样,吴见夜发出了江湖召集令,然后娱乐圈的众多大佬纷纷现身。

    但是不管出现多少的影坛大佬,这次风暴的核心依然是吴见夜!

    八九十年代国内最顶级的娱乐公司堂庭文化的创始人!

    东南亚最顶级的草莓音乐节创始人!

    现在国际影坛最火爆的电影系列《哈利波特》的作者......

    全球票房单片成绩第一个突破10亿美元的导演......

    一个个的光环出现在吴见夜的头上,让他们重新回到了那个疯狂的年代。

后记: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