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话 再遇(2/2)
作者:破产兔

    “哎呀,我知道了,肯定是你的妹妹要被人拐卖了,你为了救你妹妹来追赶那马车。因为怕赶不上所以抄了近路才不小心从上面摔了下来,对的吧。我觉得你真的好勇敢啊。”周梦雅对着还在昏迷的春雨说,如果春雨醒着肯定会赞她聪明的一想都清楚了,还知道她是抄了近路的。

    当春雨再次睁开眼,就看到了一双忽闪闪可爱的大眼睛。

    “多谢周小姐救命之恩。”春雨忙起身对着周梦雅道谢,手上和头上的擦伤已经被包扎好,虽然还有些疼,但身体已经恢复过来力气了。

    “要谢也是等我大哥来了,你谢他。还有上次不是说让你叫我梦儿嘛,你怎地不听话。”周梦雅装作生气的说。

    “啊,不好意思我忘了。”春雨笑着说,这周梦雅还比她大上半岁呢,却比她看起来更小孩子了。不过很可爱很萝莉,春雨挺喜欢的也把她当做妹妹看待了。

    “说到你大哥,他还没回来么”春雨这下想起春桃的事情了,忙问。

    “还没有,你是担心你妹妹的事情吧,不过比放心我大哥出马就没有办不成的事情。”周梦雅打着保票的说,她大哥的办事能力她可是很放心的。

    “那就好,那就好。”春雨听了周梦雅这样说,倒也真是放心了不少。那周旭安是做大生意的人,这点小事应该还是难不倒他的,吧。

    果然没过多久就听见屋外想起了阿财的声音,然后门帘被掀开,周旭安带着一阵子寒气进来,脸上的表情淡淡的看不出啥劲儿。

    春雨正想开口问,就听见弱弱的一声“姐”。

    “”春桃叫了声姐后,就从周旭安身后走了出来快步跑到春雨的床边,抱着春雨就哭了起来。她的两只眼肿的像核桃一样,怕是哭了一路了。

    “好了先别哭了,还不赶紧向周少爷道谢。”春雨也是鼻头一酸,眼泪不小心就流了出来,她赶紧擦了眼泪对春桃说。

    春桃忙哭着向周旭安道谢,周旭安也只是点了点头,然后又走了出去。

    “估计我大哥是想走了,我们还要去京城呢,就不多在这里呆了。”周梦雅说着看了一眼外面然后说:“这客栈是我家的,你们放心住着,有什么需要只管叫人来,我已经吩咐过了。”

    “不用,不用我们这就走了,怕我爹他们急了。”春雨忙说。

    “不打紧,你身体还没好,你可以叫店里伙计去寻你爹他们,你安心在这里养伤。我们就要走了,等回来后有时间会你再去周府找我玩,有什么新鲜的好吃的啦,记得给我送去就行了。嘻嘻”周梦雅笑着说,然后掀开帘子走了出去。

    听外面的声音,像是他们都走了。春雨稍微等了一会儿,确定他们应该走远了,这才叹了口气。

    她也没打算在这里住,干脆起身下了床,也准备离开。

    “姐,你为了我还受了伤,就在这里歇下吧,等一会儿了我去找爹他们报个平安。”春桃忙说。

    “”春雨没有理她,而是定定的看了一会儿帘子,然后转过头看向春桃。

    “二妹,你知道你这次错到那里了么”

    “我错就错在太傻,轻易的听了那林牙婆的话,才害自己被骗了差点被卖到那种地方。也害得爹娘家人担心,害的大姐为我受了伤。”

    “错了。你说的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