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话 春雨救妹(1/2)
作者:破产兔
    “那,那可咋办”春雨本来意思是赶紧去报官,可现在咋办。

    “丫头,你也别急,这林牙婆一般都买来几个丫头后怕她们不听话,先关个几天这才让她相好的带走卖了。

    不知道你妹子丢了几天了”蔡嬷嬷问道。

    “也就是今天清早。”春雨忙说。

    “那应该没事,自少也得等到明日才会出发了。你赶紧回去找你家大人,带的人越多越好,去那林牙婆家找人。到了地方就闹,闹得人尽皆知她们就不敢耍横了,毕竟她这也不是见得光的事。”蔡嬷嬷说道,倒

    有些教唆的意思。她就是有些给林牙婆找不快的意思,叫她平时嚣张的紧。反正这方法也确实能解决了问题,又能达到她的意思,可不是两全其美。

    “那麻烦蔡嬷嬷告诉我地址。”春雨说了,又拿出十文钱谢了蔡嬷嬷。蔡嬷嬷倒也不客气,再次伸手接了钱脸上的笑倒是更热情了:“你就到我家后面的那条巷子,走到头左拐,那里拐角处有单独的一家就是了。

    她家门前有棵大榆树,你们不会找错的。”

    “谢谢蔡嬷嬷了。”春雨倒是没计较蔡嬷嬷见钱眼开的样子,立刻道了谢就赶快走了。

    本来她是想着先回去给她爹们说一下,再商量着看咋办。可是她突然想起来那蔡嬷嬷的语气也没有很肯定,万一春桃不是在林牙婆那里,又或者即使在万一那林牙婆不是明日把春桃她们送走而是今天咋办

    要不先瞧瞧的去看一下,确定一下再说这样想着,春雨就立刻转了方向,朝榆树巷后面的那条巷子走去。

    只是春雨不知道她前脚刚走,后脚她二姑秀枝就找到了蔡嬷嬷,问了情况知道春雨是回店里了。这才又急匆匆的回去店里,怕春雨回去了看到锁着的门再着急了。这一下,却是与春雨彻底错开了

    且说春雨这边走着,不消一会儿功夫就到了那家门口。到了门口发现大门紧闭着,也听不到里面有啥动静,急的春雨在外面直转圈。

    她活了二十多年了也没干过这事啊,在前世有个啥事都可以报警解决。现在却是不行了,还是需要她想个办法才行啊。

    正在春雨想办法想的的心焦时,却是听到了院子里有说话的声音,听着还是向门口来的。春雨忙躲到了拐角的那棵大榆树后,那棵树刚好长在拐角的墙角处,正好可以容纳一人。春雨人瘦小这树干又粗大自

    然可以挡住了。

    就在春雨透过树干与墙的缝隙往外看时,大门打开了。

    先是一个满脸横肉的中年男人走了出来,然后是一个大约三十七八的半老徐娘,一大把年纪了还穿着水红棉袄,涂着胭脂揩着粉的,春雨心想这俩人说不定就是林牙婆和她的想好了。

    “虎哥,这才半天就要走了,奴家舍不得你嘛。”林牙婆嗲嗲的说着,还顺势靠在那男人的胸前,看得春雨只想吐。一大把年纪了,还学少女发嗲,也不嫌恶心。

    可是有人就不嫌,就比如说这叫虎哥的中年男人,他还挺享受的抓了一把林牙婆的柔软,惹得林牙婆娇呼一声这才满意的说:“这不是最近官府那边不知道听到了啥风声,整天的盯着俺呢。奶奶个熊,老子出个城你知道有多费劲不”

    “那这几个丫头咋办奴家从来没有一个人去送过。你个黑心肝的,这大冷天的也知道不心疼人。”林牙婆不满的说,还用手拧了一下那虎哥。

    “哎呦心肝儿,大爷俺咋会不心疼你啊,昨晚还疼的少么”虎哥笑眯眯的说,顺便抓住了她的手。

    “不要脸的,大白天说这干啥。”林牙婆说着,却是笑的花枝乱颤。春雨忍不住吐槽,还不能大白天说这,你们这大白天搂搂抱抱的就要脸了。

    “好了,正事儿要紧。只要这次你办好了,大爷我就给你好赏头你要啥都给。”虎哥忙安慰到。

    “哼,要你把家里的婆娘休了娶奴家进门,你敢么”林牙婆翻了个白眼说。

    “咋又说这个了,俺不是说了那婆娘不是个顶事儿的,只是俺娘给娶了不好休了。俺天天来你这还不成么”虎哥的脸上有些不太好了。

    “奴家就是说说,都跟着你这么多年了,奴家几时有过怨言,你倒好说个两句就生气了,呜呜,你个没良心的。”林牙婆又哼哼咛咛的哭了起来。

    “哎呦心肝儿,俺错了。等这次结束了,俺带你去城里住几天,好吃好喝逍遥个够行不再多买些首饰给你行不”虎哥忙安慰到。

    “这可是你说的啊,不许骗奴家。”

    “爷几时骗过你。”

    “还说呢,上次就骗了。”

第三十七话 春雨救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