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话 四叔的烦恼(2/2)
作者:破产兔
    “我咋就不懂了讨厌娘,再说一次,人家绣的是孤鹤独舞。”春雨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她绣的是丹顶鹤好不好,那头顶上还有个朱砂冠呢

    “哈哈大姐,谁家的鹤腿粗脖子短,还有个厚鸡冠的”春桃也忍不住大笑起来,她总算是能找着些安慰了,至少她的绣花水平比大姐的强多了

    “死丫头,就你绣的好。”春雨说着,却瞬间真相了难怪她也是觉得有些哪里不对的样子。

    “反正比大姐你绣的好。”春桃说,还不忘对春雨吐了吐舌头。

    “大姐的乖乖小燕说,大姐绣的东西,就拿前几天大姐给你绣的荷包,你觉得咋样说好了大姐给你做好吃的”春雨忙问一直乖乖的不说话的春燕说。

    “那个,是,是不错。”春燕只好说,大姐绣的那两朵桃花应该算可以吧。

    “大姐这可不行哦,你是在诱惑三妹说好话啊。”春桃得意的说。

    “没有。”春燕郁闷,她一把年纪了装嫩容易么,这孩子能不这么较真么

    “好了,春雨你带着春桃春燕出去玩吧。”杨月梅倒是急了,这说正事呢,可不能让孩子们在这捣乱了。

    “好吧,我带着妹妹们去玩了。”春雨说着就出门了,心里却忍不住吐槽,她这么大了还玩什么啊。结果她却是在和妹妹们丢起了沙包,好吧,原谅她一把年纪了还没玩过,挺好玩的

    “大嫂,其实俺确实有心仪的姑娘了”李武军见侄女儿们都出去了,这才不好意思的开口了。

    “啊”

    “谁家的”

    李大军和杨月梅同时出声,这咋没听说过啥啊。

    “哎俺也不知道,还是怨俺太窝囊了,没敢去问人家姑娘。俺是怕人家姑娘骂俺轻浮,又觉得配不上她。”李武军郁闷的说,那个姑娘看起来就不像是普通人家的,怕是就算他开口了,人家也不会理他的吧。

    “这,这是咋回事儿”杨月梅忙问。

    “这也是许久的事情了”李武军只好徐徐把事情讲了,不然他大嫂不知道总是给他找媒婆四处相亲

    咋办。他是觉得配不上人家姑娘,但是不争取咋知道不可能啊。

    春雨如果能听见她四叔的心声,肯定是要为她四叔喝彩了。

    此事还是要从两个月前说起,那次还是春雨她想去镇上看看码头有没有合适的要出售的铺子。因为当时家里还忙着盖房子她爹自是走不开。因着她四叔正好那几天要去镇上有事,春雨就让她四叔带着她去看看。

    果然在码头看中了一家不错的铺子,可是那铺子的主人有事回南方老家了,估计得过三两个月才能回来。春雨想着刚好几个月后她家的事情也该忙完了,正好可以来和店铺主人商量着,看人家是打算租还是卖。

    看完之后正好也该着春生放学了,春雨就去了私塾,自然不知道她四叔和她分开之后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