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特型模特(1/2)
作者:大神不如大坑
    回过头仔细想想这些衣着光鲜前来面试的人,吴伟忽然觉得所谓的“高薪就业”还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要有能力,要讨好领导,每天工作战战兢兢的生怕出错,估计也就是发工资的时候会有高人一等的感觉吧。

    一想到这里吴伟不禁有些觉得因为自己而被开除长发男子说不定很可怜,不过怪就怪长发男子的人品却是很有问题,如果他不用带有歧视的眼光对待自己,怎么会落得如此下场。

    在一想吴伟忽然觉得有些不对,自己也是辛苦一个月,比起这些每当发工资的时候还能觉得高人一等的家伙,自己拿到工资的时候只会觉得特么的矮人一截,一想到这里吴伟就泪牛满面,同情别人前还是先同情下自己吧

    其实吴伟并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只不过一直平凡度日,忽然在一天中经历了几个大起大落,思维莫名其妙的变得活跃了起来,想着想着也就想多了。

    略微吸了一口,让自己的思绪回复平静,快步的跟着王琳的步伐,一路上两个都没有说话,很快的便来到了位于一楼最左侧的一部电梯前。

    这时只见王琳按下了电梯的按钮,紧接着电梯门打了开来,两人没有任何犹豫,一前一后的鱼贯而入。

    进入电梯后,王琳按下了十楼的按钮,然后两人默默的站着相对无话,中间吴伟稍微撇了一眼王琳想说点什么,奈何一看到她那张面瘫的脸就无话可说了。

    伴随着一阵轻微的震动,电梯很快的便爬升到了十楼,两人一同走出电梯,吴伟忽然发现十楼的设计竟然是一个整体框架式的结构,放眼望去整个楼层给人一种异常开阔的感觉,其中放置着不下上百张办公桌,对应的也有百十来号人忙碌着。

    第一次见到这种场景,吴伟还是有点吃惊的,毕竟他以前见过的最大的办公室也就容纳十几个人罢了,而且那些见过的小办公室里面总是股烟瘴气的给人一种不舒服的感觉。

    而眼前的这个办公室无论是设计,还是装修都给人一种淡雅脱俗的感觉,而且这么多人在里面工作,虽然有些喧嚣但却显得井井有条没有一丝杂乱。

    看到这里吴伟不禁感叹,大公司果然不一样,要不是有先前的阴影,他还真就会认为这里聚集的果然都是高素质的精英,说到底也就是金玉其外罢了。

    “小张,端杯茶来会议室。”王琳对着不远处的一个女职员随便的招呼了一声,然后冲这吴伟点了点头示意跟她来。

    两个人穿行在办公区,吴伟随意的看了一下,忽然发现只要是王琳路过的时候,那些职员都是一副肃穆严谨的神色,乍一看搞得跟要英勇就义一样。

    下意识的看了一眼王琳那张紧绷着万年不变的脸,在想想她那随意开除员工的魄力,吴伟已经可以想象出这个女人在下属的心里究竟是个怎么的存在了。

    在穿过工作区后,吴伟看到了一间用玻璃搭建的独立空间,看了看贴在上面的会议室标识,他不禁的觉得,还真是透明哈。

    在王琳的引领下两人走进会议室,吴伟被安排坐在一张平整的红木桌前,此刻耳边喧嚣的声音一下子戛然而止,不得不说隔音效果真心不错。

    不多时先前那名姓张的女职员端着一杯茶水走了进来,然后小心翼翼的放在吴伟面前。

    “谢谢。”吴伟看了女职员一眼下意识的说道。

    女职员没有说话,只是冲着吴伟轻轻一笑,然后便赶忙离开了会议室。

    “我去,哥有这么可怕吗”

    看着对方快步离开的背影,吴伟有些不能淡定了,但是很快他便发现问题绝对不是出在自己身上,稍微抿了一口有些烫嘴的热茶,平复了一下心情,他的目光稍微看了看不远处的王琳。

6.特型模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