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转折(1/2)
作者:大神不如大坑
    “王总监,真是不好意思,不知道哪里跑来一个闲人在这里闹事,我正让保安带他出去。”长发男子看到女人后先前那股嚣张的气焰瞬间荡然无存,只见他哈着腰一脸谄媚的说道。

    “走狗。”

    吴伟不禁低骂一声对长发男子骤变的态度唾之以鼻。

    虽然吴伟骂的声音很小,还是被长发男子听了个真切,当着领导的面长发男子又不好发作,只能是给保安递出一个你怎么还不把他带出去的眼色。

    对吴伟而言现在其实是一个机会,把名片递给眼前的这个女人或许事情就能出现转机,但是一想到先前的遭遇,他的心里不得不对这里人抱有了警惕之心,说到底他的心里不知不觉间已经开始动摇了起来。

    再加上身边步步紧逼的保安,吴伟犹豫了片刻还是没能把手中的名片递出去,现在的他觉得自己已经丢脸丢到姥姥家了,在没办法确定事态走向的情况下,实在没有继续接受戏弄的勇气了。

    所以此时此刻吴伟只得咬着牙,按照心中所想选择离开这个地方。

    而另一边女人在听完长发男子的话后,神情上没有什么变化,只见她看着已经转身将要离去的吴伟上下打量了一番,目光直接停留在了吴伟手上拿着的名片上。

    “先生请留步。”

    思绪已然万念俱灰的吴伟耳边忽然传来了女人的话语声,他有些诧异的回过头,这才发现那个被称为总监的女人已经迈步向着自己走了过来。

    “先生你好,请问能不能把你手中的那个东西给我看看。”

    女人很快便走到了吴伟的身前,她的脸上依旧是一副波澜不惊的神色,但说话的语气却十分的客气,显然是很在意这吴伟手上的名片。

    而这种突如其来的反差让吴伟忽然觉得有点不太适应,但是转念回想起迦娜的话,心中很快便明白了眼前的这个人女人一定是知晓自己手中这张名片的作用,所以才来和自己搭话。

    而这正是吴伟梦寐以求的发展,多余的矫情说不定会将事情引向不利的局面,当断则断现在已经没有必要想太多了。

    于是吴伟没有说话直接将手中的名片递给了女人,在女人接过名片的同时对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的心里不禁的有些期待了起来。

    女人在拿到名片后异常仔细的前后看了一遍,在似乎是确认了什么东西后,她的眼神中忽然闪过一丝异样的神采。

    “先生,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为我的下属给您带来的麻烦道歉。”

    “呵呵。”

    女人的道歉让吴伟有些不知所措这个时候他完全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按照正常的反应一般人下意识的便会说出“没关系”什么的之内的话。

    但是此时吴伟的心中还有一股天大的怨念,才不会傻了吧唧的死要面子活受罪,于是他直接头一扭眉毛一扬,此处无声胜有声。

    女人见吴伟没有说话,眉毛一皱然后回过头看了一眼站在身后不远处的长发男子。

    “从明天开始,你就可以不用来上班了。”女人的语气异常的冰冷,给人一种不可置疑的感觉。

5.转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