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困局(1/2)
作者:大神不如大坑
    “.多谢了。”

    吴伟稍稍看了保安一眼象征性的回答了一句,然后向着保安指的的方向走了过去。

    本来他是想解释一下自己并非是来面试的,毕竟别人能主动上来给自己指路光从这一点出发还是能够判定对方是个好人的,奈何在注意到自己的形象后,保安那瞧不起人的语气所带来的反差让他忽然觉得眼前的这个人不过也是个华而不实的家伙罢了。

    “别怪我多嘴,就你这个样子也想进我们公司,估计比登天还难,这次就当是来见世面了吧。”

    快步从保安身边擦身而过,吴伟耳边忽然传来了这么一句话,在面无表情的瞥了一眼保安后,他没有说话直接径直走了出去。

    由于对方形象崩坏的实在太快,吴伟现在有些郁闷了起来,他实在想不明白一个小小的保安至于这么拽吗一口一个我们公司,搞得好像多了不起一样。

    在过道上步行了一段距离后,吴伟的右手方向出现了一个拐角,下意识的转过身后他的眼前出现了一群穿着正式的男男女女正站在一个红木门前排队。

    粗略的数了一下,有二十个人,这些人手中都拿着一张简历,默默的站立在哪里等待着。

    看着眼前的这些人,吴伟忍不住再一次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行头,现在他完全可以理解那个保安为什么会说那样的话了,因为那些排队的人都是清一色的西装革履,一看就知道出门前必定做过精心打扮。

    忽然有一股格格不入的感觉回荡在吴伟的心头,他也只能安慰自己。

    “哥,不是来面试的。”

    按照吴伟的想法,能够担任面试官的那绝对是公司管理层的人,所以在保安提及这里有面试后,他便决定去面试现场看看,因为在感觉到保安的态度后,他可不觉得对方会帮自己联系管理人员,这也是他不去解释的原因之一。

    快步的向着人群的方向走去,这时那些排队的人也注意到了吴伟,只见他们一个个带着诧异惊奇的眼色看了过来。

    “我去.要不要这样,哥只是穿的随意些罢了,搞得跟看稀有动物一样,这些家伙有没有见过世面,靠。”

    感受着一道道扎眼的目光,吴伟觉得有些不自在了起来,此刻的他忽然感觉自己走路的步伐似乎都变得别扭了起来。快速的从队伍的旁边走过,很快他便来带对位开头的位置。

    “你是谁啊不知道面试要先排队吗”这个时候队伍开头一个留着中性长发,看上去二十七八的男子看了一眼吴伟一脸不耐烦的开口说道。

    吴伟打量了一下这个男子,发现他的右胸上挂着一个呈波浪形的长形胸章,上面清晰的雕刻着“马克印象”四个字,估计应该是这家公司的正式员工,会站在这里应该是被安排协调面试人员的工作吧。

    “那个我不是来面试的是.”

    吴伟一句话还没说完,长发男子便一脸不快的低吼了起来。

    “不是来面试的那你进来做什么难道没看到门口有闲杂人员不得入内吗的提示吗”

    长发男子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了一个小型对讲机然后。

    “保安你过来下.”

    看到这里吴伟已然无言以对,此刻他已经能够预感到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了。

    果然,仅仅数秒后他便听到一阵急促的步伐声,紧接着先前见到的那个保安从拐角处快速的走了出来。
4.困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