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 仙祖(三更)(2/2)
作者:心意难平.

    不朽!长生!

    所有人心中都在回荡这一句话,有不少教主动了重修之念,想要一搏仙气之路。

    比起仙古法,这真真切切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永恒不朽之象,让所有人都动心了,就连部分至尊都如此,想试试这种道路能不能让自身超越自身的极限。

    林阳浅笑着,端坐在了苍龙之首上,一举一动皆仙气盎然,超然不似凡尘中人,看上去随时都能羽化飞仙,成为本纪元以来第一位有明确记载的真仙。

    浑浑噩噩的苍龙腾飞,巨大无边的躯体在云海中摇曳着,一点点飞入星空深处。

    见到这一幕,仙古内外都有人福至心灵的噗通一声跪地,神情狂热且崇拜道:“一言开天下法,为众生打开长生不朽之仙气道路,此乃是无上大功德,将福泽世间万万世,如此壮举能称仙祖矣。”

    此言一出,天地众生哗啦啦的跪下,哪怕至尊也不例外,哪怕心中桀骜之人在身上的至尊气息压迫下,也不得不跪倒在地上,膝盖骨都刹那间粉碎了。

    “仙祖!”

    音浪滔天,漫天的云海都被驱散了,超越了媒介的限制,刹那间传递出无穷远,哪怕骑乘苍龙到了星海深处的林阳都听到了。

    “唉。”

    林阳暗叹了一声,此景让他心有触动,远在无限浑源空间的主身力量也在提升,得到了贯彻己身大道的回馈。

    只是很可惜敖晟站在云端俯视万物太久了,在表达方面与所谓的故事上让他槽点满满,令原本贯彻大道的心有了一些不圆满,不然主身得到的回馈至少还能多出二千个仙王的力量,现在不过一个仙帝的一小半罢了,也就相当于一位仙帝苦修亿万万年的提升。

    这种回馈是按比例的,如果主身的整体实力也只有仙帝,那么回馈也会低上不知多少。

    “念头通达,心灵雀跃愈发的近道,修为便会有所精进。”

    林阳暗自道。

    ……

    仙古世界。

    “仙祖……”

    狠人站起身,震撼仍在。

    来到三千道州的二十年的震撼加在一起,都没今天强烈。

    “转世……真的存在。”

    那双湖水般清澈的眸子升起了亮光,狠人的动力更足了,但随之而来的就是一股股滔天压力与杀气。

    教主们顺着仙古界壁的缺口进来了!

    ……

    2月23日-个人抽烟盟主的打赏加更,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