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 多元之别(1/2)
作者:心意难平.
    “贱婢,自缚双手过来领死,你恶行滔天,所作所为皆是魔道手段,老祖在外界早已知晓。”

    一名斩我境的教主降临此界,杀意深沉,言语中也充满了贪婪觊觎。

    这名教主的法力波动太强了,能斩下星辰,哪怕现在并未动用宝术,小千世界的空间也在不停的破碎着,虚空乱流融入了山川大地中,肆虐毁灭着一切。

    嘎吱嘎吱的破碎声响彻了整片天地,无数异兽凶兽都慌乱的逃离着,想要远离这一片区域。

    但是这么做并没有用,哪怕这名教主状若枯槁,看上去应该没多少年好活了,但强大却是无需置疑,不比天人族的老祖与战族的大帝弱上多少,都是斩我境巅峰。

    “道友不必心急,我族亦有族人无辜惨死在了魔女的手下。”

    此时有一道苍老的声音响起。

    伴随这个声音的出现,狠人看到天穹上被漫天璀璨符号给占满了,有一位身披亿万光辉的人降临了,他就如至高神,端坐在世界的边缘,但气息却演绎无穷异象,有诸天之宏伟,有无数神魔,有漫天的经文声隐现,更有三千大界缓缓在此转动着。

    此等异象着实太惊人,狠人的眸子都缩成一点,情不自禁的倒吸了一口冷气。

    哪怕明知这一切不是真实的,不过是异象罢了,但狠人的心里也充满了压力。

    她知道就算这位体绕三千大界的强者哪怕再弱,都超越了圣人。

    “天人老祖。”

    最先出现的一名教主眯着眼,话语中隐有不善,以及一丝忌惮。

    在仙古世界大杀特杀找不到多少对手的狠人在他们眼中不过是蝼蚁一般的东西罢了,所以两大斩我境教主都将注意力放在了对方的身上,想要独吞好处,夺取那门能夺人本源的神功。

    是的,神功。

    有利于他们或后辈的任何法,都是天功、神功,如果出现在敌对势力或散修的手中,那就是魔功了,必须要人人诛之,以此维护他们这个阶级的利益。

    两位教主的气息碰撞之间,整座小千世界都隐约有崩塌的趋势,狠人本来是准备趁机战略性撤退的,但可惜一切退路都被两教主封死了。

    正在气氛越来越凝重之时,忽然有一道平淡朦胧,似乎不在此世的呢喃声传了进来。

    “一念生,百世枯寂。眸光转,沧海桑田。”

    狠人顺着声音的源头望去,看到有一道身影模糊且巨大,盘坐在世界另一边的尽头,将她夹在了两名教主之间。

    巨大的模糊身影异常宏伟,充塞整个天地,话语贯苍穹,化为了一道道灭世的血雷。

    战族的最强者,拥有战族大帝之名的战帝降临了!他同样是一位斩我境巅峰的强者。

1304 多元之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