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 神王兵器(2/2)
作者:心意难平.
    起源……

    数个小时后。

    “那就这样决定了,就叫神王戟好了,名字朴实无华,既表明兵器的等级,又能让人猜想出形状……”

    林阳说着说着,拿起神王戟匆匆离去。

    ……

    起源大陆上除了一众神王开创的国度、宗派以外,还有许多由混沌主宰、永恒真神们开创的势力。

    除了国度只有神王可以建立的这个规则被人遵守,起源大陆的宗派、隐秘组织、城池势力、强大部落、占山称雄者层出不穷。

    比起可以安稳无数年的神王国度,哪怕是混沌主宰开创的势力,一般几万个轮回时代就会爆发一次激烈战斗争夺资源。

    最强者不过永恒真神的小势力更是如此,几乎每个轮回时代,都有永恒真神统领的组织互相攻伐,时不时就有陨落的永恒真神的小型宇宙,从穹天坠落,无数星体堆积在一起,成为起源大陆的一座山峰。

    林阳坐在一座七亿光年的山峰上,看着划过天际的彩色光芒。

    那是一颗永恒真神的小型宇宙,此刻这颗小型宇宙不断崩溃,崩溃速度比真神的小型宇宙还要快千百倍,很明显是遭受了极强力量的攻击。

    就连本源都在疯狂四溢,化为彩光。

    “轰!”

    许久后,林阳感觉到无垠大地一颤,很显然是不知名永恒真神的小型宇宙坠于大地。

    “又失败了……”

    感受着体内混沌空间的那颗小型宇宙崩溃,林阳不禁摇了摇头。

    此刻距离他来到起源大陆,已经过去一千两百年了。

    崩溃的小型宇宙是他第三次构架的,耗费不少神力,但很显然,用来构架小型宇宙的神力全都浪费了。

    “我的小型宇宙吸收混沌能量的速度很快,是同级别的九百倍,不过哪怕是这样,想要积累出足够构架一次体内宇宙的神力,也需要四百个纪元。”

    “当初在原始宇宙储存的神力,还能支持我构架二十九次体内宇宙,如果再失败二十九次,就要等四百个纪元……”

    林阳的眉头微蹙。

    虽然成为神王最重要的一步他已经迈出了,但剩下的那一部分,难度比他想象的还要高。

    “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我就不信这个轮回时代结束前,我都无法完成体内宇宙的构架。”

    摇摇头甩出杂念,林阳等到混沌空间内的小型宇宙完全崩溃后,再一次构架体内宇宙。

    法体虽然也拥有体内宇宙,但那是由内景最终升华而来的,并非一点一滴都由自己完成的,更接近真神体系的体外宇宙,自身定下基础构架后,与所修之道呼应,然后就自然而然的演变。

    虽然不完全是自然演变的,也有着自身因素,但距离亲自完成宇宙构架的任何一丝细节,还有点差距。

    “未来将这个技能提升到极高程度,达到独自塑造出一个一世之尊世界的地步,我不会直接成道果吧?”

    这个念头一闪即逝,林阳将注意力全都转移到体内宇宙上。

    现在就连体内宇宙都没有构架成功,出现这个想法比创造出仙王人族还要荒谬,至少要等他到登临彼岸,才能研究一下这种事情的可能性。

    两百七十年后。

    “果然。”

    林阳神色平静,对于小型宇宙的崩溃无动于衷,他就当是积累经验了,下次再构架体内宇宙,不会再犯之前的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