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 七万亿纪元(1/2)
作者:心意难平.
    失败。

    失败。

    失败。

    失……

    在法体努力奋斗的时候,神体也在奋斗。

    不过比起收获可以数据化的法体,一次次构架体内宇宙失败的神体,只能感受着混沌空间内愈发稀少的神力储备,安慰自己。

    “如果说最初的时候,成为神王的几率是70%,那么经过一次次的失败,吸取那些经验之后,已经提高到了82%。”

    “如果下一次的构架完全正确,就相当于得到了最终的答案,直接到了100%。”更新最快手机端::

    在林阳这般想着的时候,计算许久的他,再一次开始了行动。

    意志控制着体内空间的混沌能量,按照自身对于生灭之源的理解,化为小型宇宙的本源。

    “嗡!”

    宇宙本源稳定,四周盘旋混沌能量,逐渐在林阳意志一点点的控制下,开始构建出小型宇宙的任何一个细节。

    能做到这一点,其实就能说是准神王了,和个体实力无关,并非对于战力的评价。

    而是因为剩下那些环节,只要时间足够,尝试无数次以后,终究可以达成。

    而能不能将某某之‘源’领悟到神王级,才是卡住数千位混沌主宰的难关,否则本源不稳,成为神王的几率不到亿万分之一。

    ……

    万源荒漠。

    再次击杀一头强大异兽,看了眼上涨了四千的历练点,林阳随即转移视线。

    时光水珠化为一本书籍,封皮仍是波光粼粼之态,看见这本书籍,就仿佛看见了亘古长存的时间长河。

    心性稍微脆弱点,就会因为直视了时光之书,而被冲刷一切情感,化为冷漠无情的生灵。

    “哗啦。”

    时光之书自动翻开一页,将异兽的尸体纳入其中。

    “咕噜!”

    “咕噜!”

    气泡声自时光之书传出,吸纳了异兽尸体的那页,出现极大变化。

    本来空空荡荡的页面上,开始闪现出一个个片段,这都是那头异兽所经历过的一切,此刻被时光之书的归纳。

    数分钟后。

    异兽长达数亿个轮回时代的一生被整理完毕了,那张时光之页的景象也最终定格。

    正面是一片荒芜的景象,是异兽诞生前的时刻,背面是陨落之时。

    如果有人能拿到这一张时光之页,就可以化身为这头异兽,去体会它的漫长一生,并慢慢的,吸收掉异兽尸体残留的那部分力量。

    不过这也对意志有极为苛刻的要求,否则一个不慎,自我意识就会迷失在异兽的漫长一生当中,成为异兽另类复活之体。

    这些年里,部分能被林阳看上眼的强大异兽们,最终都变成了这个下场。

    “如果不是‘时光’难以完全承载一位神王的存在,我还何须这么麻烦……”
663 七万亿纪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