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八 血狼(1/2)
作者:杨戟
    千叶桑回勇士堂时,正巧遇到被押解出去的教官,千叶桑不知发生了何事,他看向教官时,教官也在狠狠的看着他。

    傍晚,满身污渍的秦宇终于回来了,千叶桑连忙上前问道:

    “秦宇,你领到了血狼王的任务”

    “是啊,怎么”秦宇不解的看着千叶桑。

    “这个任务非常危险,你可要小心才好”千叶桑告诫秦宇道。

    “嗯,我会小心的,你看我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嘛,没事的,今天我已经发现了一些线索,我相信过不了两天就可以找到血狼王的老巢,杀得它个片甲不留,哈哈哈”秦宇一如既往地嘻笑道,他说完,无意间却发现千叶桑脖子下面有伤。

    他走上前去,正欲用手去摸那伤口,却被千叶桑一把挡开。

    “艾,你受伤了”

    “没事儿,一点小伤”千叶桑皱了皱眉头,他肩上的伤口不断的在愈合着,那伤口处因长新肉的奇痒令他烦躁不堪。

    “哦”秦宇趁着千叶桑不注意,闪电般的出手,一把将千叶桑的衣领子扯开,只见千叶桑的身上伤痕累累,特别是肩上那几处,虽然已经愈合了但是可以想象当时是如何的惨烈,真是触目惊心。

    秦宇见此情形,气不打一处来,他一把将手中的刀甩在地上,大吼道:“吗的,哪个王八犊子把我兄弟伤成这样”

    他吼完,又抓着千叶桑的衣领问他,“告诉我,是谁干的”

    千叶桑无奈的摇了摇头,他说道,“是教官,所以我叫你要小心,他把最难的两个任务给了我们俩,那东西真不好对付”

    “什么我找他理论去”秦宇说完,拣起地上的刀转身欲走,却被千叶桑叫住了。

    “等等,我看他被一群人带走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你说教官被带走了好哇,哈哈哈”秦宇听到这个消息,开心的笑了起来,“这就叫恶有恶报吧走,吃饭去”

    “你为什么认我这个兄弟”千叶桑站在原地,并未动作。

    秦宇一愣,没有答话,他转过身来,抬起右手,锤了两下胸膛

    虽然秦宇说没事,而且千叶桑也见识过秦宇的实力,不过他还是不放心,金甲剑齿龙的实力他也见识过了,如果当时不是凭借阴刃之力的话,那么他早已经成为了那蜈蚣怪的腹中之物。

    千叶桑趁着负伤休息之机,一路尾随在秦宇之后,虽然他不知道秦宇用手锤胸的真正含义,但他却是知道,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对你这样。

    千叶桑随着秦宇出了北门,跟着扎进了城外的丛林。

    “糟糕”进入丛林之后,丛林里一人多高的杂草完全掩盖了秦宇的身影。

    千叶桑慌忙的拔开草丛,只得顺着草丛上残存的一点痕迹向前面追去,草丛中并不像表面上那般清静,里面隐藏着各种动物,一路走来,不时有一些动物被惊吓得四散跑开,而千叶桑也会被它们突如其来的惊慌举动吓一跳。

    千叶桑越追越慌,这草丛似没有尽头一样,他已是满头大汗,汗水浸着伤口传来微微了痛。

    追了许久,前面的杂草终于变得稀少了许多,少了些阻挡,千叶桑的速度也提高了许多。

    草越来越稀,到后面就没有,眼前只见得一大片空旷的草地,再往前又是一片阴深的树林,而前面并没有秦宇的影子。

    正当他打算要进入前方的树林时,无意间发现不远处的大树之下似乎有几团黑影,千叶桑心中咯噔一下,暗道糟糕,“难道秦宇出事了”

    千叶桑飞快的跑了过去,只见树下横七竖八的躺着近十条狼的尸体,而他并没有发现秦宇的影子。

    “秦宇”千叶桑大喊一声。

    谁料从那个大树后面,竟探出一个脑袋来,正是秦宇,他吃惊的看着千叶桑。

章十八 血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