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 风波(1/2)
作者:杨戟
    千叶桑处

    “妹子,去我们那边坐吧”一大块头走到千叶桑这边来,对着少女说到。

    “就是,千兰妹妹,我们那边热闹”

    “阿毛也在那边呢,妹子去那边坐吧”

    “我坐哪里是我的事情,我就喜欢坐这里”女孩淡淡的说道,连头都没有抬起来。

    “你...跟一个丑鬼坐在一起也不怕影响你的胃口”大块头见女孩竟然如此蔑视自己,不禁有些恼怒,言语中带着火气。

    千叶桑仍旧低头吃着饭,似乎一切都跟他无关。

    “吃吃吃,我叫你吃”只见大块头一把从桌子上跳了过去,将千叶桑的头按在了饭盘里,“哈哈哈哈,我叫你吃”大块头一边说,一边手上加了把劲,将千叶桑的头死死的按在饭盘里来回折腾。

    少女见此情景,她猛的站了起来,将手中饭盘向桌子上一拍,“啪”“典云龙,你们别太过分”

    大块头见此,嘿嘿一笑,“哟我们的大美人竟然生气了”他说完,放开了千叶桑,只见千叶桑从盘里抬起头来,脸上粘满了饭粒。

    “你们看这小子,哈哈哈哈...”千叶桑这一窘态引得周围的人大笑不止。

    “丑鬼,爽不爽啊”“肯定爽歪歪啊,哈哈”大块头一行起哄道。

    “别在叫我丑鬼”

    “你说什么我听不到”大块头把手掌放到耳边,故作姿态道。

    “我说,别在叫我丑鬼”只见低着头的千叶桑忽然抬起头来,那一双狭长的眼睛露出一道凌厉的目光,仿如的野兽,似乎要将众人吞噬一般。

    大块头见此目光,顿时心中一惊,怎么有如此可怕的目光他稳住心神,大吼一声,“俺今天就是要欺负你怎么地丑鬼”他刚说完,拳头带着风声一拳向千叶桑砸去。

    谁料这一拳竟被千叶桑一把抓住,拳头动不得分毫。

    “哟呵,还有两下子嘛”大块头仗着一身力气,开始向千叶桑施压。

    千叶桑亦是卯足了劲,死死抓住拳头不让分毫,不想千叶桑这等瘦弱的身体,竟然也有几分力气,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拼死一搏,只见他此时额头青筋暴起,汗水直冒,他也不知还能撑得了多久。

    “怎么,要打架来找我”

    门口忽然传来一声暴喝,众人望去,只见秦宇快步流星走来,顺手提起旁边的一张凳子,“呼”的一声朝大块头砸去。

    大块头此时一手被死死抓住,虽闻身后恶风不善,却也无暇防备,凳子不偏不倚,“啪”的一声在他背上砸了个粉碎。

    大块头怒极,猛的一下从千叶桑手中将手抽出,转身见着秦宇正朝这边飞奔而来,他大喊一声:“秦宇我早看你不顺眼了,大家一起上”

    两方人马眨眼相接,秦宇异常勇猛,瞬间一脚便放倒一人,没想先前在周围看热闹的人在听到大块头的招呼过后又加入十多号人,将千叶桑两人团团围了起来,两人压力倍增,秦宇还好,只是千叶桑一个新手,在面对众多久经磨练的勇士时,显然毫无还手招架之力。

    不想大块头有着如此号召力,千叶桑在先前与他死拼的时候就已经耗尽了力气,这时他已经是头晕眼花,脚步不稳,更何况双拳难敌四手,在面对这些练家子的左右围攻,身上早已吃了不少拳头。

    “噗”一个不小心,千叶桑脑门挨上了一拳,他只觉两眼一黑,浑身轻飘飘的没有了力气,慢慢的跪了下去,此时他已双眼微闭,看向秦宇那边,秦宇正打得火热,面对数人围攻而不落下风,也是厉害。

    先前那人见一拳得手,便想再补上一拳,他拳头闪电般出手,直逼千叶桑面门,拳头带的风声眨眼便至,只听“噗”的一声,他的拳头并没有打中千叶桑,而是在他面前一尺停了下来,不得前进分毫,似被一股无形的力量阻挡了下来,进不能进退不能退。

    “呜”

    忽然间,这人只觉一股强大的能量从自己手上散发出来,往全身蔓延,正当他惊恐之时,那能量在他面前爆裂开来,“啊”强大的气场压迫着他的身体,胸腔被压得发出了最原始的叫声,仿佛被千万头奔腾的怒牛撞击了一般,他双脚都未离开地面,直直的倒飞了出去,撞倒身后数排桌子,直到撞到了墙壁才停了下来。

    “啪”

    巨大的冲击力将他的身体与灵魂都分开了一般,这人仅存着一点意识,却已感觉不到了身体,他将头缓缓抬了起来,在双眼快要闭上那一刻,他看见了前方不远处,那低着头跪在地上的蒙面少年,眼睛鲜红如血正直直的看着他,那如同恶魔的目光,成了他永远也抹不去的梦魔。

    周围众人见千叶桑竟然如此厉害,连周围看热闹的人都惊讶不已,但是已经动手的人可不顾那么多,他们仗着人多势众,继续围了上去,拳脚并用,左右开弓。

    此时的教官正在自己房间里吃着饭,却见一女生慌慌张张的跑来,对他道:“教官,不好了,他们在食堂里打起来了”

    “什么”教官问道。

    “你快去吧,要不然等下要出人命了”

    “好,走”教官连忙放下碗筷,向食堂赶去。

    食堂里的桌子板凳翻得到处都是,周围站了一圈看热闹的人,盘子散落一地,盘中还余有些剩菜剩饭,不远的地上三五个人躺在地上,而食堂中央,一群人将两个少年团团围住,而两个少年此时高高站在了桌子上,迎接四面八方袭来的拳脚,当教官赶往食堂时,他所看到的就是这副场景。
章八 风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