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莫雨之死(2/2)
作者:小唐弟弟

    肖智男震惊的看向莫雨,此时她已是奄奄一息的模样,脸色惨白,鲜血直流,可是她的右掌上,却是有着黄色的元气在升腾。

    莫雨竟然是一个修炼者!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令肖智男一时之间回不过神来,愣了片刻他拔高声音厉声喝道:“你是一个修炼者?!你怎么会是一个修炼者!!”

    这真的太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了。

    所有的人都知道,荒山镇上没有修炼者。生存在这里的都是一些完全不能修炼的底层平民。虽然城主府已经几乎放弃了荒山镇,但是也曾下过严令,不准修炼者到荒山镇生活。

    毕竟荒山镇并不小,生活在这里的平民有很多。若是修炼者到了这里,对那些手无缚鸡之力之力的普通人大开杀戒的话,那还不让得整个荒山镇血流成河,死伤无数?

    因此多年来,荒山镇从来没有出现过修炼者在这里生活。有那家里祖坟冒青烟的生下了能修炼的孩子,也都是及时的送了出去,绝不会留在这里。

    而莫雨,肖智男记得镇上的人说过,当年她生下来的时候也经过测试,并不能修炼的啊。

    肖智男看向此时气若游丝眼神越发狠戾不甘的女子,突然肯定的说道:“你不是莫雨!”

    莫雨眼神一闪,没想到这个废物竟然这么快就猜到了自己不是莫雨,不过很快她又笑了起来:“我的确不是莫雨。”

    肖智男心中一紧,没想到她竟然这般干脆的就承认这件事:“那你到底是谁?又怎么会成为了莫雨?!”

    假莫雨闻言并不回答他,只笑得越来越大声:“我是谁你还没有资格知道!只不过你知道了这个秘密,又杀了我,你也活不下来了。”话到最后,竟带上了微微的怜悯之意。

    她是真的蛮喜欢眼前这个少年的,不然以她的心性,也不会说出让他娶自己的话。可惜的是......

    这般想着,假莫雨的心口处又狠狠的抽痛一番,再次从嘴里吐出了一口鲜血,她便不动了。

    肖智男看着眼前的尸体,身体不可抑制的颤抖了起来。

    刚刚假莫雨的那一掌几乎要了他的半条命,此时强撑着站着,也只是因为被假莫雨的身份给惊住了。待此时回过了神来,剧烈的疼痛令他眼前一黑,几乎晕厥过去。

    肖智男狠狠的咬了咬舌尖,死死的撑着不肯晕去,开始思考起了眼中的情况。

    虽然假莫雨并没有说出她是谁,可是从她的话中也不难听出这其中隐含着什么秘密,而此时这么秘密随着莫雨之死被肖智男不小心窥探到了。

    肖智男意识到,他或许无意之间已经惹上了大麻烦了!

    必须离开这里,马上!立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