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不详的荒山镇(1/2)
作者:小唐弟弟
    萧伟再次看了一眼肖智男,心里略微沉吟了片刻,对着萧潇兄弟二人示意一眼,转头率先往山谷外面行去。虽然肖智男突然出现在山谷很是奇怪,不过以萧伟阅人无数的经验来看,这个小子应该确实是无意之间闯进来,而且萧伟看得出,肖智男应该是一个毫无元气根基的普通人,说是废人也不为过。

    他对杀一个废人没兴趣。

    见到萧伟转身离开,明白他的意思的萧潇连忙跟了上去。既然二哥的意思是先放过这个小子,那他自然也没什么意见。

    待到二人的身影已经逐渐消失在山谷出口处,一直还处于震惊中的肖智男抬起头,看向一边站着兴味盎然的看着他,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的萧弘韬:“你不走?还是你要留下来杀了我?”

    萧弘韬淡淡的笑了笑,并没有说话,只是从怀里摸出来一个白玉小瓶放在了肖智男的身边,便转身朝着山谷外走去。走得了一定距离,才听到他的声音传来。

    “这是玉生丸,对你的伤有好处。”

    肖智男一愣,不解的看向萧弘韬,却只来得及看见一个消失的背影。他沉默得看着身边的白玉瓶许久,伸出手在胸口处紧紧的拽了拽,那里在不久之间莫名其妙的发出一阵一阵的滚烫之感,这也是他在萧伟第一声问谁的时候没来得及及时出现的原因。此时胸口处已经渐渐平息了下来,但是肖智男还是不明白之前的反应到底是为了什么。

    思索了片刻,他拿起瓶子,从里面倒出了一颗药丸。

    玉生丸呈玉色状,小小的一颗却是充满了生机的感觉,仔细一看还能看出上面环绕着淡淡的元气。一看就知并不是普通的疗伤药。

    肖智男毫不犹豫的吞下一颗,顿时一股暖暖的热量就在腹中升腾了起来,全身上下的疼痛似乎在那一瞬间缓解了许多。

    他愣了愣,看向手中的白玉瓶的眼神中充满着不可思议。

    又在原地休息了一会儿,肖智男这才起身沿着来时的原路返回了回去。

    山谷之外,注意着山谷中动静的萧潇转头对着萧弘韬点了点头,这才疑惑的问道:“六弟你,为什么要给他玉生丸?”

    萧潇十分不理解萧弘韬的行为。在他看来,萧弘韬由于身体的原因,一直是一个性子十分冷淡的人,除了对他们这些哥哥们有着一定感情之外,对于其余的陌生人一概都是持着漠视的态度。

    刚刚山谷里那小子与他们素不相识,还是一个在他看来在二哥晋升的关键时刻出现的别有用心之人,怎么会引起萧弘韬的注意,还让他给出了那来之不易的玉生丸的?

    萧弘韬摇了摇头,他其实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做出刚刚那般莫名其妙的行为。这一向不符合他的性子。

    “或者只是因为,我觉得他有趣吧。”想不出原因,萧弘韬无所谓的说道。

    “他有什么有趣的.....”萧潇还想再说两句,被萧伟伸手打断了他的话。

    萧伟此时面色有些凝重,认真的看了两眼自己的两个弟弟,说道:“之前在晋升到真元巅峰的那一瞬间,我感受了这处山谷一些不同寻常的地方,我觉得我们应该对这里重视了起来。”

    萧弘韬面色一凝,连忙问道:“二哥可能说说是什么不同寻常之处?”

    萧伟摇摇头,遗憾的说道:“我也说不出来到底是什么,只是那一瞬间我真切的感受到了那种感觉,或者说,气息。”

    晋升真元巅峰需要大量的天地元气,而这些天地元气汇聚得多了就会产生一些与天地之间的联系。在他成功晋升的那一刻,他的确因为这一丝与天地之间的联系间感受到了一种奇怪的晦暗的气息。但是那时他刚刚完成晋升,气息还不够稳,加之那丝气息实在是太过隐晦,以至于他根本分辨不出那到底是什么,只能暗暗的记在了心里。
3.不详的荒山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