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充满轻视的见面(1/2)
作者:小唐弟弟
    “谁?!”

    响彻天地的怒问声夹杂着雄浑的元气从破裂的黑色蚕茧中如刀锋般的袭向不远处的一个方向,一直包裹在黑色蚕茧里面的人此时也慢慢露出了身影来。

    这是一个光看外表就知道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刚毅的脸上一双犀利的凤眼此时散发着锐利的光芒,眼神紧紧的盯着不远处的山峰,身上蓬勃的气势已经蓄势待发。

    原本看见二哥成功晋升而高兴不已的两个人顿时被这一声怒问一惊,眉头紧紧的蹙起,转头看向同一个方向。

    黑暗的夜里一切都显得不那么真切,周围依旧一片安静,并没有显现出任何的异常。

    “二哥?”黑衣男子不确定的看向那道气势惊人的身影。

    男人摆摆手,目光温和的看了两人一眼,在白衣男子身上停顿了两秒,又立马转开看向一直看着的方向,沉声喝道:“还不出来?”

    这次的喝声夹杂了他五成的功力,比起之前的那番怒喝更是惊人不少,黑色的能量犹如实质般的化成一股利箭,从他的口中飞射向那山峰之中。

    “嘭”的一声巨响,是重物砸在了山峰上的声音。随即一道瘦小的身影从那山峰之前滚落而下,再一次重重的落在了这山谷之中。

    黑白两个男子同时一惊,眼神惊疑不定的看向那落在地上的人影身上。

    黑暗的夜色下,那人垂着人生死不知的半靠在石壁上,隔着不远的距离,能闻到一股浓浓的血腥味传了过来。

    “你是谁?怎么会在这里!”白衣男子厉声喝问道。

    肖智男艰难的抬起头,看向站在自己周围的三个男子。

    虽然他不能修炼,可是也并不难看出此时三人呈三角方位站到了自己的周围,将自己围在了中间。

    这是怕他逃跑了吗?肖智男的嘴角牵起一抹淡淡的嘲笑。

    他也想不到自己竟会这么倒霉。

    好不容易等张全那个贱人抽累了去屋里睡下了,他静静等到了大半夜,身上实在是钻心得痛得难受,忍不住偷偷跑出来去附近的山林中想寻找一些草药来敷一下伤口,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莫名的就跟着心中那股奇怪的感觉来到这座山谷。

    谁知道刚来到这里,就发现山谷里面多了很多奇怪的人。他们个个气势不凡,特别是山谷里的那个三个人,给他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按理说山谷周围那么多人应该很快就会发现了肖智男的踪迹,但是他从小就在这一块长大,走得又是一条极其隐蔽的小路,硬是在这重重封锁中走了进来,看到那让他心生震撼的一幕。

    “你们是谁?”肖智男艰难的抬起手臂擦了擦嘴角的血迹,嘶哑着声音反问道。尽管刚刚发问的男人太过气势惊人,给他一种几乎快要透不过气来的感觉,但他那倔强的性格不允许他在此时此刻认输。

    黑衣男子闻言双眼一瞪,觉得他冒犯自家二哥,便要出言压制,却被旁边的白衣男子伸手拦了下来。

    白衣男子挑了挑眉,双眼颇感兴趣的将肖智男上下打量了一遍。这是一个和他差不多大小的少年,或许是长年生活的不如意导致了他身材的瘦小,看起来也不像是一个修炼者,实在是弱小的可怜,尽管如此,夜色下他身上那股浓浓的倔强之意依旧让他感受了。

    “我叫萧弘韬,”白衣男子轻笑了笑,语气意味不明,“这是我的二哥和四哥,萧伟和萧潇。”

    肖智男一愣,没有想到他们竟然真的会回答他。他知道自己的性格并不讨喜,而这些看起来就不简单的人一般都不喜欢有人违逆自己,更不用说是无视他们的问话。

2.充满轻视的见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