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被称为废物的人(1/2)
作者:小唐弟弟
    夜。

    一阵阵鞭子鞭笞的声音伴随着喝骂声从破旧的房屋中传出来。

    “小崽子找死!供你吃供你喝养到这么大,是条狗都知道摇摇尾巴了,你白吃白喝这么多年,一点小事都不肯为老子做!”屋子的角落里,一个身材肥硕,满脸醉意的男人正费力挥舞着手中的皮鞭,透过皮鞭的间隙看过去,昏暗的角落里一个瘦小的身影正一动不动的承受着鞭笞的痛苦,“老子看你就是找死!废物!明个儿若是不和老子去镇长家提亲,你也不用活了!”

    男人一边骂骂咧咧的,一边用被肥肉堆得几乎看不见的三角眼斜睨着角落里的人,眼中满是看见蝼蚁的神情,不屑一顾又厌恶非常:“让你娶镇长家的女儿是你个小崽子的福分!你还敢说不愿意!若不是看在你那张面皮的份上,你以为轮得上你?”

    “什么都做不了的废物!”

    “活该你生下来就是个没人要的!”

    “老子今儿不收拾收拾你,你还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

    皮鞭不停的抽在身上,皮开肉绽的痛苦一阵阵的刺激着肖智男的神经,暗黄的灯光下,一直一动不动的他抬起了头,死死的看了男人一眼,黑黝黝的眼中看不到一点光亮。

    男人正打得兴起,看见这眼神吃了一惊,一愣之后更是恼羞成怒,手中的鞭子挥舞的更加用力了起来。

    “啪!”

    “啪!”

    “啪!”

    黑暗的夜里,似乎无休无止的鞭笞声响彻在空中。

    ......

    距离小镇边上不远处的一座荒山里,巨大的能量风暴正在急剧的向着山里汇聚。

    山谷中一人盘腿坐在中心处,周身浮现着淡淡的紫色能量光环,从四周急剧汇聚而来的能量形成一股一股的漩涡以他为中心盘旋,远远看去,就像一股人力不可抗拒的龙卷风一样骇人。

    离风暴中心不远处的一处石台上,黑白两道人影面色凝重的看着中间的人,眼中是淡淡钦佩以及担忧。

    “你说二哥这次能成功吗?”穿黑衣的男子眼神凝重,担忧的问道。

    “五五之数。”

    白衣的男子微微眯了眯眼,俊逸的面庞上露出一抹肯定之色。

    “你这是......”黑衣男子看着他脸上的肯定之色,有些疑惑的问。

    “二哥已是真元中期的高手,整个大陆上也没有几个人是他的对手。以他的功力,冲击真元顶峰并不是十分困难的事情。”

    黑衣男子认同的点点头。的确,以他们二哥的真元中期的功力,又在家族的帮助下准备了这么久,按理说他这一次的冲击并不会出现什么意外。

    “不过......”

    话未刚出口,“轰”的一声爆炸声响打断了他未出口的话。

    巨大的能量风暴山呼海啸般冲击向了两人的位置,山谷周围的山峰应声爆炸,一块块山石不停的滚落下来,大地也剧烈的摇晃着,裂开一条条黑色隙缝。

    黑衣男子面色一变,挥手招手一道淡黄色的能量罩笼罩在两人周围,隔绝了外界的风暴后,两人急忙将视线头向山谷中间的地带。

    这一看,顿时倒吸一口凉气。
1.被称为废物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