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这是标题。(2/2)
作者:黄金律A

    聊了几句决定这个小不点以后的安置后,牌皇松了口气,最后一个任务有着落了,等把她送到x学院,自己以后就天高任鸟飞了。

    见这个长相奇怪的大大猫不再说话后,x23终于舒缓眉头,抱着杨铭,把脸枕在它耳朵间的头顶,很快就又呼呼睡着了。

    飞机内一时安静下来,杨铭在怀里将双爪搭在x23的袖子上,陷入沉思。

    它到这时候才发现,自己好像一直都没有思考过x23以后该怎么办。

    首先要确认的是,它无论如何都是不会跑到x教授面前咋呼的,它宁愿在将来和复联们一起与灭霸硬刚,也不愿意呆在x教授方圆500米内。

    所以……是让x23跟着自己这只不知道未来,没有方向,不能给她带来一个正常人身份的猫……还是让她去拥有老师照顾,同学相处,只需要时不时拯救世界的x学院呢?

    原本这个答案应该是毫无争议的才对,只有去x学院,x23才能正常的融入这个世界,拥有朋友或者家人。

    可是……想到哨兵机器人,想到天启,想到黑凤凰……杨铭还真有些动摇。

    嗯,尤其是黑凤凰琴葛蕾,她目前还在学院当学生来着?《x战警:天启》这部电影杨铭看过,下一部就是《x战警:黑凤凰》了,预告都出了,杨铭却无法预料那究竟会是什么样的灾难。

    还是先走一步看一步吧…如果将来没有更好的选择……

    杨铭垂着耳朵叹了口气。

    说起来,其实之前在岛上时,看似昏暗的天空并非是黄昏,而是夜晚过后的拂晓。当牌皇的小破飞机终于能远远的看到美国海岸线时,早已经是大下午了。

    x23是被饿醒的,她迷迷糊糊地醒来,飞机刚好平稳落地……却是在一处草场。

    美国虽然对私人飞机并不赶尽杀绝,却也不是任由什么无证飞机都能在领土上空翱翔的。因此接下来的路程,他们需要开车走了。

    别问x教授他们怎么办,人家的黑鹰战机可以隐形……

    “喵…”x23有气无力的低头冲着杨铭叫了声,杨铭表示我也给你变不出来吃的啊。

    好在牌皇也饿了,因此一看x23的样子就知道怎么回事了。他在附近就停着一辆车,让x23站在原地等一下,他去将车开过来。

    在杨铭的命令下,x23垂头丧气的站在原地,鼻子一嗅一嗅地,下意识本能地寻找能吃的东西。

    可惜也不知道牌皇这是将飞机停在了哪里,周围都没有人烟的样子。

    就在杨铭都快按捺不住看着远方的小兔子流口水的x23,牌皇终于将车开了过来。

    牌皇下车,手里提着一个购物袋,面色有些尴尬:“嗯,小不点,你应该会自己穿衣服吧?”

    x23歪头不明所以的看着大大猫,而她身上的白大褂又往下滑了滑,露出来右边一小节锁骨。

    牌皇觉得,自己躲过了史崔克的追捕,躲过了讨债的黑帮,躲过了缉赌的警察,要是栽在‘恋童癖’这个罪名上他就太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