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猫 猫 人(1/2)
作者:黄金律A
    “喵?”

    “热狗。”

    “热……狗?”

    ‘对!就是热狗!’

    看着x23在牌皇的教导下,说出的第一个人类单词:热狗。杨铭简直就和被孩子喊了爸爸一样兴奋。

    被杨铭用心灵感应夸奖的x23也很高兴,兴奋的又“喵!”了一声。

    ‘……’

    所谓从善如登,从恶如崩,历来如此,坏习惯总是要慢慢纠正的……

    牌皇咬了口浓香四溢的芝士热狗,瞥了眼窝在x23头顶的猫。之前一直被小不点吸引了注意力,这会才发现,这只猫果然不亏是x教授钦点要找的,果然不一般。

    怎么个不一般呢?它也在吃热狗。

    它不但在吃热狗,它还用爪子捧着热狗,不让热狗上面的芝士酱粘在毛上或者滴在小不点头发上。一旦咬的时候芝士酱往外溢出去,它就会连忙上去舔一下。

    话说……猫吃热狗真的可以么?

    杨铭读到牌皇的内心想法,也沉思了起来:猫吃热狗……真的可以么?

    可是……真的好吃啊!

    算了,芝士就是力量,反正我有自愈因子也吃不死。

    解决了口腹之欲,一人两猫再次上路。所幸x23只晕机不晕车,爬在玻璃上看着窗外掠过的景色,时不时惊叹的发出:“喔噢~~~~!”的声音,也不知道她到底是在惊奇什么。

    不过当车经过两个小镇的风景后,x23终归还是看腻了,毛毛躁躁的坐在副驾驶上不安生,折腾起身上的衣服来。

    她现在的穿着很简单,一身米黄色宽松长袖小毛衣和一条苏格兰小裙子,脚上是蓝色的卡通露指鞋。牌皇当时买的时候只是比划了一下x23的身高,尺码却意外的合适。

    杨铭用喵爪顺了顺x23的头发,安抚她不要乱动,只要适应了衣服的感觉,大脑就会自动将它们贴在皮肤上的存在感忘掉的。

    为此杨铭决定做点什么吸引x23的注意力,想了想,还是决定继续教她说话吧……

    ‘车子。’杨铭尽力将心灵表达的直观意思,转化为名词传入x23的心中。

    “车…子?”x23努力复述。

    牌皇惊奇的看了x23一眼,点头道:“是的,车子,我们现在就在车子里。”

    ‘猫。’杨铭用尾巴指了指自己。

    “猫?”x23将杨铭从脑袋上抱了下来,郑重复述道。

    “嗯嗯,这就是猫,”眼看小不点如此好学,牌皇连连点头鼓励。

    ‘人。’杨铭又用尾巴指了指牌皇,x23也看向牌皇,道:“人。”

    “是的,我是人。”牌皇决定先不教导她‘变种人’这个进阶单词,为了深化x23的记忆,指了指杨铭:“这是猫。”

    绕着圈指了指车子:“包围着我们的铁罐,是车子。”

    又指了指x23和自己:“而你还有我,是人。”

    x23顿时一脸震惊,“我是人?!”

    “……”
11 猫 猫 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