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冲突(1/2)
作者:黄金律A
    杨铭又一个瞬移在斯科特头顶消失不见,出现在了银狐的脑袋上,将银狐吓了一跳,随后又微笑起来。

    艾玛不满的抱怨两声,本想赌气不凑过去,脚步却不由自主的又往姐姐所在的方向走去,亲昵的挽住银狐的胳膊。

    罗根也抬眼打量了一下这只猫,约莫有四五个月大,已经脱离小奶猫的范畴,个子却依旧还小。罗根内心十分不愿意承认自己对猫的抗拒,因为这显得他自己像犬科动物似的。

    不过……瞬移?

    一定是史崔克弄出来的小怪物吧……就和他自己一样。

    这时,众人却见这只人畜无害的小猫,忽然从银狐的脑袋下到她的肩膀上……然后从肉垫中伸出泛着金属银光的猫爪,以所有人都看得见的正大光明姿态,慢慢抵在了银狐的脖颈处。

    银狐动作一僵,脚步停住不敢乱动,生怕这只猫一个不稳真的给自己的喉咙来一爪子。

    而罗根更干脆,三根艾德曼金属爪瞬间“噌”一声从拳骨中伸出,表情宛如狼獾般顿时狰狞起来:“小东西……你最好别乱动。“

    该死!不亏是史崔克造出来的东西,失控了么?

    “姐姐!……小猫你做什么?!“艾玛立刻就用出异能,试图用心灵沟通的方式,停止这只猫危险的行为。

    所有变种人小孩都有些不知所措,面对着突然的变故只能面面相觑。

    杨铭倒是不怕得罪在场的人,能把他们安全救出来杨铭已经可以应付良心了。以后他们基本都是要生活在x学院的学生或老师,对x教授避之如蛇蝎的杨铭估计自己和他们以后都不会有多大交集了,稍微得罪下也没什么,反正没打算来真的。

    银狐用缓慢的语气轻声道:“小家伙…你这样会伤害到我的,我知道这不是你的本意,收起小爪子好么?“

    说着瞥了眼做攻击姿态的金刚狼,道:“你也是。“

    她指的是收起爪子。

    银狐没有第一时间对杨铭进行控制,这种对妹妹救命恩猫的信任,让杨铭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不过为了在x教授的异能感应中消失,它只能出此下策。否则为了自己这颗小脑瓜的隐私,它只能一辈子用艾玛的能力当只'钻石猫'了,谁知道x教授什么时候就用脑波增幅仪器扫描一边全世界呢?

    '用出你的能力来阻止我。'杨铭用能力将这句话心灵传讯过去。

    “什么?“银狐显而易见的愣了一下,也不知道是因为这奇怪的要求,还是这只猫居然能说话。

    不过这并没有耽搁她做出选择。下一瞬间,杨铭就感到自己的意识昏沉了一下,就仿佛在睡梦中失足坠落又沉入无重力的云朵当中。

    杨铭心中一喜,知道是银狐发动'接触催眠'的能力了。可随即它又有些忐忑,毕竟用本体的异能作为'钥匙',开启体内变种基因的使用权,只是它自己擅自推测出来的,谁知道到底是不是这么一回事呢。

6 冲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