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莫挨老子(1/2)
作者:黄金律A
    杨铭总觉得,如果现在终止,这些玻璃罐里的正在飞速成长的胚胎估计都要完蛋,还是自动化生死由命吧。反正自己瞪死了史崔克和那些研究员也算是为你们报仇了。

    杨铭将特别大特别醒目,一看就是启动自爆之类危险程序的红色按钮上面的玻璃罩子给放了下来扣好,然后茫然的看着其他按钮,闭上喵眼瞎几把乱按一通,就听电子音响起:“自动模块启动,将按照预先规划的实验条目进行……”

    神tm真起作用了……

    杨铭跳到地上,迟疑片刻,围着魔改版死侍的尸体转悠了两圈,想确认这个家伙已经死了。然后发现他脖子上用来抑制他自愈能力的那个项圈,穿越而来的正常死侍并没有将其带走。

    杨铭犹豫了一下,只是回头看了眼那些还在‘蠕动’的胚胎,一下被恶心的浑身橘毛乍立。实在不想看这令人掉san的场面,一个瞬移回到了地上暂避锋芒。

    “它在那儿!”一个变种人小孩正在不远处搜寻着什么,一看到出现在废墟上的橘猫,立刻兴奋的向身后高呼一声。

    “喵?”

    杨铭抬起头,就看着那些变种人小孩们围了过来,出于生物的本能,紧张的前爪后退两步直起了腰。这时从这些被它一个个救出去的变种人小孩当中,看到一张熟悉又陌生的络腮胡面孔。

    “好了,你们的猫找到了,接下来你们打算怎么办?”罗根看了眼这只被变种人小孩们要求找的猫,将视线移到自己的妻子银狐身上。

    “我们应该找艘船……或者飞机?但这里应该没人会开飞机吧?”蒙着眼的斯科特有些缺乏自信道,无法好好掌握能力的他和个盲人无异,只能拉着艾玛的手跟在队伍中。

    “我觉得……这里似乎连会开船的人都没有……”艾玛长叹口气,但又面带希冀的看向银狐:“姐姐,你是我唯一无法用心灵感应确认的人,你会么?”

    “抱歉……”银狐捏了捏鼻翼,歉意的笑道。现在的她和丈夫解除了误会,妹妹也安全不再受人胁迫了,在她看来自己几乎正站在幸福门前的台阶上,心情无比惬意和放松,倒是这里唯一不怎么着急的人。

    “总会有办法的。”罗根拉起银狐的手,难得也久违的微笑了起来。

    金刚狼和银狐都是犬科动物,这浓郁的狗粮味顿时让杨铭张开嘴巴,作出一副作呕的表情。‘啊是狗粮!我中毒啦!’

    艾玛以为杨铭在打哈欠,顿时被它可爱的模样逗笑了,松开斯科特的手,弯腰将杨铭抱在了怀里。

    而斯科特则紧张的往旁边摸去,搭在了另一个变种人小孩的肩膀上,这才松了口气。

    艾玛轻轻捋了捋杨铭背上的毛发,杨铭很抗拒,凶巴巴地“喵!”了一声,毕竟男人的脑袋摸不得。

    可是趴在温香软玉的小姑娘怀里,感受着暖和纤细的手掌将身上的毛发捋顺,立刻被撸得舒服的眯起了眼睛,喉咙里发出:“咕噜噜~~~~”享受的声音。

    众人向着岛屿边缘行进,舒服的杨铭总觉得忘记了什么,但是仿佛冬天凌晨起床时被被子封印的温软感觉又让它动弹不得。

    边走边聊着,原本缺乏安全感紧张不安的变种人小孩们,也因为这只小猫的出现,一个个都围着艾玛严重拖慢了行程,氛围却轻松起来。明明是废墟上的逃亡之旅,却变得仿佛校园郊游似的。

    也通过众人的只言片语,杨铭得知他们之前其实已经往外走了不少距离,但是遇到了个叫剑齿虎的家伙袭击,这才又往回逃。幸好遇到听到动静赶来的金刚狼罗根,这才击退的剑齿虎。
5 莫挨老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