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漂亮警告(2/2)
作者:黄金律A
    艾玛的余光感觉有异,抬眼一看发现刚刚那只小猫不见了,心灵感应一扫,就发现自己之前逃出的牢笼当中,出现了一个意识飘忽不定的生命体。

    瞬移能力?

    艾玛诧异,她从没听说过有变种动物的存在啊?

    不过艾玛并不是坚持变种人是人类进化下一步的激进派,更不是科学家。变种动物的出现对她的世界观没什么影响,她只是迅速用能力向这团意识体发送了一条讯息:‘你想做什么?你能帮帮我么?瞬移进入我朋友的笼子里,将他脸上的东西给扒下来?’

    说实话,艾玛这纯粹死马当活马医,她刚觉醒的时候充满好奇心,不是没有偷偷和动物交流过。但现实不是所有动物都有自己语种的童话,简单的命令还好,它们实在无法理解一些稍微复杂的内容。

    但令她没想到的是,从这团意识体内穿出一声'喵',随后它在艾玛的感知中消失,又出现在了斯科特的身旁。

    喵?

    艾玛有点懵,心灵感应又不是听觉,动物们想表达什么时,通常都会化作类似婴儿牙牙学语般不断重复的词汇。这还是它头一次在一只动物脑海中得到它现实里的叫声……就好像它想表达的意思就是纯粹的'喵'一样。

    '啊!这是什么东西?!'斯科特惊慌失措的声音忽然穿来,在一个黑暗的封闭空间中,忽然身上多出一股毛茸茸的触感,斯科特吓得差点蹦起来。

    艾玛连忙和斯科特解释:'这是一只拥有瞬移能力的变种动物,它似乎能理解我的意思,我让它去打开你的眼罩。'

    一听是猫,这种毛茸茸的触感顿时不再诡异,甚至还让人有些安心和舒适了。斯科特大大松了口气,就感觉这只猫从他身上跳到了地上,又纳闷的对艾玛道:'它从我身上跳下去了?你的心灵感应应该能准确对动物表达意思吧?为什么……'

    艾玛刚想说不知道,然后再尝试与这只猫沟通,她倒没有什么挫败感,毕竟动物理解不了命令才是常态。

    谁知,只听“噌--!“一声,斯科特感觉手腕一轻,束缚着双手的手铐就被破碎掉落了。

    哇,艾德曼金属喵爪这么强的么?

    杨铭低头看着自己的粉色肉垫,有生以来第一次体会到削铁如泥的快感。

    嗯,比起直接摘掉眼罩然后让斯科特发动能力这种需要配合的事情,直接把斯科特双手解放不是更好?

    斯科特和艾玛顿时大喜,也顾不上思考这只猫怎么做到的,正待两人想要配合用射线在不伤害同类的情况下切开废墟时,艾玛忽然感觉脖子一痛,下意识用出钻石化。

    钻石双手死死扣住掐住她脖子的手,那肉掌却仿佛铁箍般纹丝不动。她被缓缓提起,双脚在半空乱蹬,随后掐着她脖颈的手臂一弯,艾玛看到了这个袭击她的家伙。

    一个毛发被剃光,嘴巴被缝上的丑陋男子,他歪头注视了艾玛一会,抬起另一只手的手臂,在他的拳骨间赫然有一柄泛着银光的长刀。

    对普通刀兵艾玛通常没什么畏惧感,只是这柄刀……艾玛莫名感觉不妙,十分不妙。

    但这个丑陋男子不是为了用刀伤害艾玛,他将刀刃横放在自己唇边,缓缓一拉,鲜血自脸颊汩汩外流。

    狰狞腥红,肉瘤上刀口般的嘴唇大大咧开,露出一副爽朗的笑容。

    “小姐,你好漂亮啊,能给个机会么?“

    说着,他的刀刃在艾玛钻石化的脸颊边游弋,刺刺啦啦发出刺耳的摩擦声。

    “不然,我就把你敲碎,当钻石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