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暗中观察(1/2)
作者:黄金律A
    一道红热射线破土而出,来自异维度的特殊光子携带着极其微弱的质量,却以光速冲击在x11的鼻梁。

    清晰可闻的碰撞嗡鸣声,双手都长着利刃的x11瞬间被击飞出十几米开外。

    艾玛跌落在地,取消钻石化大口喘息,用心灵感应链接镭射眼斯科特,惊喜道:‘正中靶心!干得漂亮,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看到’了,你和那个家伙像两团白雾,忽然出现在我视野当中。’

    斯科特也很迷惘,他所谓的‘看到’时,脸上依然还戴着眼罩呢。

    这当然是杨铭做的,其实刚刚在艾玛试图用心灵感应能力和杨铭建立联系时,杨铭还没注意到。等到艾玛被迫钻石化取消能力后,杨铭才发现自己似乎也拥有了类似的能力。

    与其说是复制,不如说是体内的某个开关被钥匙打开了。杨铭还记得那群被它瞪死的科研人员说过,只要是他们手里有的变种人基因,都一股脑的给自己注射了……

    不过,不算爪子是艾德曼金属的被动技能的话,杨铭目前也只能用出镭射眼、瞬移和刚刚开启的微弱心灵异能。其他能力也没什么感觉啊?或许和心灵异能一样,需要激活的钥匙吧,不过现在不是深究这个的时候。

    斯科特忽然只感觉一股失重感传来,他一下跌倒在地,手掌接触地面后却发现并不是牢笼内冰冷的钢铁,而是室外的土地。

    斯科特消失的地方,被相同的红热射线猝然击穿,露出下方巨大的空洞来。

    红热射线的光芒自x11双眼消失。他脸上的巨大创口露出内里的艾德曼金属颧骨。伤口边缘的肉芽像无数扭曲的小虫子般缓缓蔓延覆盖,直到重新恢复那张丑脸。

    x11扭了下脖子,“k叮~!”地发出一声令人震颤的钢铁交鸣。

    “偷袭是坏文明。”说着,x11自更加残破的废墟上冲下方空洞嚷道,“小朋友需要叔叔打屁股。”

    说着,没有感知能力不知道偷袭者已经瞬移走的x11一跃而下,自黑洞洞的下方溅起数道烟尘。

    “嗯?”

    下面空间的巨大出乎了x11的预料,这里并非困住变种人小孩们的一楼,而是更下方的地下室。

    这里有着许多圆柱形的罐子和科学仪器一样的东西,罐子内还泡着昏暗光线看不太清的物体。

    被洗脑后意识十分混乱,又死掉了大脑系统内的最高管理员,重新获得还没来得及失去的自主权。现在想不起任何事情纯靠本能做事的x11,看到奇怪的事物后,立刻把之前的偷袭抛到脑后,好奇的研究起来。

    另一边,虽然不知道这个魔改版的死侍被什么牵制住的杨铭,还是趁此机会把所有被困的变种人都用瞬移的方式,一个个从废墟下方的笼子内将他们带到室外。

    该说幸好有这些防止他们逃跑的笼子防护,变种人小孩们幸免于难,其他自由自在的什么研究员保安,现在统统都是喵下亡魂了……

    ‘这个死侍的人设…和我记忆中的不太一样啊……说好的满嘴骚话却内心无比善良纯真的小贱贱呢?电影里是被控制了和金刚狼打,怎么这个已经摆脱控制了还是一副反派的模样?’

    杨铭一边想着,一边将感知中最后一个变种人小孩带着瞬移了出来。有着蜥蜴般角质皮肤的变种人小孩抱着怀里小小的暖烘烘的橘猫,有些舍不得松开手。而此时艾玛则已经自己从废墟上跑了过来,到这边不远的空地上汇合。
3 暗中观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