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恐同即深柜(2/2)
作者:黄金律A
    “你们都聚在这里做什么?”

    这时门忽然被打开,宽敞的实验室再次走进来一个人,年过中旬,一头半灰的头发打理的一丝不苟,原是穿着西装,进来后直接抓起一件白大褂套在了身上快步走近。

    “政府马上就要派人来查看我们的成果了,X武器11号的状况如何?”

    所有原本围在笼子周围的研究员立刻四散回到自己的岗位上,而最开始的圆眼镜干瘪老头听到问题则上前两步,揭开实验室其中一个手术台上的白布,下方赫然是一个浑身画着黑色手术线的光头男子。

    最显眼的地方,是他的嘴巴被线给缝上了。

    “x-11状况稳定,对x基因的接受程度十分理想,艾德曼金属刀也成功植入在他的手臂内,只差将艾德曼金属注入全身骨骼的最后一步。我们已经有大量的实验数据,从人到动物,绝对不会失败……”说到这里,干瘪老头顿了一下,“不过,上校,我还希望您看看这个……”

    说着,他退后两步来到笼子旁,示意史崔克查看。

    史崔克原本微微展露出的笑容平复,弯腰看了看散发着蓝光的笼子内的猫,抬起头皱眉问道:“为什么要用抑制场?虽然这项技术还不成熟,但也不是用来让一只猫安静的。”

    “上校……我们成功将那些x基因融合在了这只猫身上。”干瘪老头带着邀功的语气兴奋道。

    “这不可能!”史崔克问都不问断然道。

    他是个非常自我的家伙,过去他也曾想过将小型动物变成变种生物来执行任务的可能,毕竟小型动物更加敏捷和灵活,适应许多特殊环境。但也正因此,动物不可能融入x基因不崩溃的结论,就是亲自从他手里得出的,他自然对挑战他成果的言论表示十分怀疑和抗拒。

    怀疑的下一步是什么?当然是要证实了,没病走两步。

    “你们测试过了么?”史崔克问道。

    “呃…这个……没有……”干瘪老头有些尴尬,补救道:“但是从它的基因图谱来看,它绝对已经具备了多样x基因的优势,并且因为最开始没有考虑x基因间的优化搭配问题,搭载了几乎所有我们拥有的x基因片段,因此它或许有着比x-11号更多的变种能力……”

    越吹,史崔克就越皱眉,这简直就像是在和科学家说他们用报纸点火成功发动了火箭。史崔克不耐的挥挥手,“时间紧迫,政府马上就要有大人物过来,我们没时间浪费,现在就开始测试没问题吧?”

    “没问题,上校。”干瘪老头连忙道。

    于是晃得杨铭眼晕的蓝光终于被关掉了,笼子前方的玻璃也缓缓升起。

    杨铭心中大喜,听这些白大褂之前说自己还能瞬移,就要施展所谓的变种能力,但费了半天劲,身体依然纹丝不动。

    “我们也给它的小脑袋动了手术,和x-11号一样,它绝对听命于您……”干瘪老头自信的拍胸脯保证道。

    ‘等等,莫非我之前不是在演戏,我是真的没命令不能动?’

    杨铭欲哭无泪,明明自己脑子和记忆都没问题啊,为啥身体还听他们指挥啊?

    史崔克烦躁的点了点头,如果不是这些人都是人才而不是要多少有多少的大头兵,他早就大嘴巴子抽去让对方清醒点了。此时还是有些不太相信,看着笼子里和它对视的猫,很随意的开口命令道:“展示一下你的能力。”

    两道红光自猫眼猝然涌现,直直穿过史崔克的两个眼睛洞穿了他的大脑。

    (゜ロ゜)(゜ロ゜)(゜ロ゜)(゜ロ゜)(゜ロ゜)(゜ロ゜)

    一时间,整个研究所寂静无声。

    直到史崔克的尸体‘噗通’倒地。

    杨铭自己都惊了。

    这……这不怪我吧?

    这是他自己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