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漂亮警告(1/2)
作者:黄金律A
    夕阳西下,黄褐色的烟尘中,废墟上,一只还没吃胖的橘猫窝在那里45°角仰望天空。海风从岛外吹来,将它沾染着灰尘的毛发吹得凌乱而潇洒。

    杨铭现在很惆怅。

    你说我,明明是一只想要吃喝不愁只要卖萌就完事儿了的小猫咪,怎么就混成杀伐果决的主角待遇了呢?

    我真不是故意的,我就是一个没忍住瞅了你们两眼……谁让你们瞎嚎吸引我注意力的?不知道猫咪很敏感么?

    小猫扭过身子前爪肉垫合起对着废墟勉力鞠了个躬:反正咱的超能力是你们给的,让咱施展能力的命令也是你们下的,你们如今也算是求仁得仁了,可千万不要算在本喵的头上……

    随后,杨铭翘起猫屁股就想溜,忽然一只闪耀着钻石光辉的手掌自废墟当中伸出。

    这仿佛巨大钻石精密切割而成宛如艺术品般的手掌,明明带有钻石本身的硬度,却可以灵活运动,砰砰几声,将那些大块废墟残垣打得更加破碎。随后一个即使沾满灰尘,却依然在内里泛着晶莹的‘钻石人’背着杨铭,从废墟当中费力爬了出来。

    卧槽!

    杨铭的眼睛睁的滚圆,这才想起来,好像电影中是有一批被捉来的变种人,都被关在实验室下方一楼的笼子里。

    他们应该……没事吧……毕竟还有笼子防护……

    如果说瞪死那些在电影里被杀只会让人拍手叫好的反派,杨铭只是有些不习惯。那因为自己导致这些普通变种人小孩有什么伤亡,杨铭心里就会十分过意不去了。

    艾玛出来后,迅速解开了身体钻石化的形态,露出有着一头金发和白皙肌肤的少女模样,她面露焦急的扭过头来看向自己刚刚钻出来的下方,抬眼却发现这里居然还有只猫。

    艾玛一愣,但这时候没工夫分心,还是垂首闭目按住太阳穴,运用起还不熟练的心灵感应能力,试图链接下方的同伴。

    杨铭毛茸茸的屁股又窝在了地上,坐那里无意识舔了舔鼻子,呸呸两声,觉得有些咸。

    他记得这个叫艾玛的姑娘,未来的外号是白皇后,少有的双能力者,一是心灵感应能力,没x教授强大,但对付一般人也够了。二就是钻石化,无坚不摧的同时还能屏蔽其他心灵能力者的读心术……顺带把自己的也屏蔽了,因此两个能力无法同时使用。

    并且也是x战警系列时间线混乱的受害者之一……她有两个版本,一个是作为x教授的反派,比万磁王他们还要早出道。另一个就是金刚狼的妹夫,在导演口中强行同名同姓同人种同性别同发色同能力的‘普通’变种人妹子……

    ‘斯科特!’

    艾玛很快感应到这个一直被蒙着眼罩的清秀男生,他就挨着她的笼子,在不被抓去抽血的时候,他们一直有交流。

    ‘艾玛!’艾玛内心当中立刻传来镭射眼斯科特的略带激动的声音。

    ‘太好了,能感应到你,说明你牢笼内的抑制器也被破坏了,你现在能用出能力么?’

    ‘不行……’镭射眼传来的情绪波动十分低沉,‘我的双手依然被锁着,无法打开我的眼罩。’

    ‘那怎么办?’艾玛焦急起来,她还感应到几个受害者同伴,但是他们的变种能力有的是刮风,有的是浑身长出刺来,还有的仅仅是外表变的像蜥蜴,都不够强大,对目前的处境几乎没有帮助。

    这些变种人中,唯一拥有极强攻击能力,可以把上方的废墟残骸破坏的变种人,唯有镭射眼斯科特。

    “喵?”

    杨铭歪头看着艾玛用心灵感应能力,听不到她和其他人的交流。不过杨铭也不是干看戏的,他也想帮忙把那些孩子们救出来,略微思索了一下,身影一闪从空气中消失,出现在了艾玛逃出来的破损牢笼内。

2 漂亮警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