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们寝室有鬼(2/2)
作者:神编
    两人随便聊了两句,便分开了,张姨家里还有事,唐笑也要去店里上班。

    接下来又是在我‘小牛’背上忙碌的一天,和昨天不同的是,今天‘铁公鸡’来的很早,比美玲来的还早。

    这是美玲说的,9点不到美玲来开门的时候就发现‘铁公鸡’已经到了,还顶着两个‘熊猫眼’,显然是头天晚上没睡好!

    而且以他平时猴精猴精的性格,今天居然老是算错帐,还配错外卖的东西,明显有些心不在焉。

    没有客人的时候,就坐在那里看着店外发呆,显得心事重重,就连美玲她们玩手机也不管,实在有些奇怪!

    不过也没人问他怎么了,毕竟这老小子平时太抠,不太招人待见,群众基础太差!

    既然人家全职的员工都不管老板死活,唐笑这个兼职外卖小哥就更没必要操那个闲心,免得让人以为自己想拍老板的马屁,成为了阶级敌人!

    何况他也没那个时间管闲事,今晚还要去职业学院那边,得赶紧下班回医院吃饭。

    其实最近两天有4000块钱的外快进账,完全可以放纵一下自己吃点好的,可是从小苦习惯了,很难一下子改变。

    这就像一个普通的打工族,平时每月拿着五六千块的工资,过着一日三餐粗茶淡饭的生活,突然有一天他中奖了,中了一个亿,你让他怎么花?

    去吃几十万一顿的大餐?去买几万块一个的包包?

    做不到的!

    就算那样做了,也肯定不是他的本意。

    ……

    把餐盘里的最后一口米饭倒进嘴里,时间已经来到7:30,唐笑吃饱喝足,连衣服都没换,就这么穿着外卖工作服走出医院大门。

    ‘捉鬼订单’的辐射范围只有5公里,唐笑依然决定步行,没有打车的打算。

    ‘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听名字就知道是一所大专院校,不过对于唐笑所在的遍地都是工厂的滨江区来说,可是首屈一指的存在。

    不仅在离区中心不远的地方占了一大片地,就连安保力量的配备也比区内其他单位强上一大截,足见政府对学校的重视程度。

    这也是唐笑穿着外卖服就来的原因,因为穿便装还真不一定进的去。

    虽然说唐笑平时也往里面送过外卖,和校门口的保安混了个脸熟,但也只是脸熟,并没有什么深交,如果你换了便装,又没有学生证,人家完全可能不让你进去。

    为了把戏做足,他甚至在下班前还从店里拿了一个袋子,里面随便装了几样东西。

    现在是‘服务到家’的时代,在外卖和快递等行业的优质服务下,人们完全可以只是支付很小一部分报酬,就可以呆在家里享受这种服务。

    大学生作为‘行走在潮流前线’的新新人类自然更不例外!

    于是大学门口身穿各种颜色外卖服的小哥川流不息,唐笑混在其中很不起眼,保安自然懒得对他‘特殊招待’。

    然而进是进去了,进去之后的唐笑却懵了逼!

    这地方太大了,连教学楼带宿舍楼好几十栋,还有操场,篮球场,网球场,游泳池,图书馆,健身房等等等等那么多地方。

    鬼知道‘鬼’在哪里!

    唐笑逛了一大圈,最后还是一无所获,累的半死,最后在操场边上随便找了个长椅坐下。

    旁边还坐着一个很安静的漂亮女生,不过没过两分钟,就听见那个漂亮女生突然开口说道:“你知道吗?我们寝室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