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铁公鸡’死了(1/2)
作者:神编
    长椅上只有唐笑和那女生两人,唐笑赫然回头,却发现人家根本就不是和自己说话。

    现在的蓝牙耳机小巧玲珑,被女生们藏在耳朵里被长发盖住,讲电话发语音时,不明白的人很可能以为她们在自言自语。

    美女好像感觉到有人看她,注意到旁边坐了一个外卖小哥,微笑了下,声音放低了许多,已经听不清楚她在说什么。

    唐笑下意识的朝美女那边挪了下,美女还了个‘你想干啥’的眼神,站起身来,快步朝左侧的建筑群走去。

    唐笑此时也意识到自己的唐突,不过能在这时候听到‘宿舍有鬼’这种话绝对不是碰巧,肯定是有原因的,说不定就与自己今晚来这里的目的有关。

    记不清哪位大师说过,‘水是有源的,树是有根的,两个人萍水相逢一定是有原因的’

    头可断,线索不能断!

    唐笑决定跟踪!

    可又不敢靠的太近,只能装作若无其事的闲逛一般远远吊在后面,连眼神都只是用‘旁光’偶尔扫上两眼,以免跟丢!

    还好美女去的地方不远,目的也很明确,就是前面右拐处的一排女生宿舍楼。

    唐笑看着美女进去,知道自己就算是外卖员也没有任何可能从正门进入这个‘男生禁地’,干脆饶了一圈从楼的背后接近!

    直到到了楼背后还有些后怕,正门入口处把守的宿管大妈不经意间扫射过来的凶猛眼神简直可以秒杀一切雄性生物。

    唐笑有理由怀疑这楼里的蚊子都没有公的!

    从外面看,女生宿舍楼和男生们的没有任何区别,就是楼背后的每个窗口都有或多或少花花绿绿各种款式的内衣点缀,显得‘风景’靓丽了一些而已!

    没有了‘捉鬼软件’的提示,唐笑现在就像是一只瞎猫一般,在楼边一棵树下干等,左望右看,也不知道‘死耗子’会不会出现。

    拿出手机看了眼,已经快晚上10点,看来今晚是没有什么收获了,话说这见鬼的破软件也真是坑爹,你就不能把鬼魂的位置定的具体一点,这么找无异于大海捞针,太难了!

    ‘啪……’

    就在他一筹莫展之际,突然‘啪’的一声响,眼前原本灯火通明的宿舍楼变得漆黑一片。

    居然停电了!

    扭头往边上看了眼,其他楼上的灯却没有灭,只有那女生进入的这栋楼停电。

    ‘哗……’

    原本还很平静的楼上随着停电突然炸锅,变得‘人声鼎沸’起来。

    一时间,抱怨声,骂街声,宿管大妈喊话声,保安吹哨声,各种声音参杂在一起,乱成一锅粥!

    唐笑此刻耳朵里却自动过滤了这些声音。

    因为他看见了一个人影!

    不是在楼下草坪,树下,操场边,寝室中。

    而是在停电这座楼的墙壁上!

    ‘东海职业学院’的宿舍楼统统都是六层,那人影就在五楼外面的墙壁上挂着,看样子还在动!

    唐笑往前走了几步,走到墙壁前抬头向上看,只见那人站在五楼外面的一台空调外机上,一只脚踩着外机壳,一只脚正费力的将将够着右边的窗台上。

    那是个身穿白色体桖衫的男生,因为面朝里,看不见面容,窗台的上面挂着几件女生的亵衣,花花绿绿的,随风摆动。

    窗口有女生在一边扇扇子一边朝楼下看,却不知为何对那男生的行为视而不见。

    突然,男生的右脚好像没踩稳,身体立马失控,像断了线的风筝般从楼上掉了下来,下落的时候身体砸断了二楼处的电线,最后砸落在靠近墙壁的草地上。

13.‘铁公鸡’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